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谁是谁爸爸?这事很复杂
谁是谁爸爸?这事很复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5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重庆南岸区腾龙领袖小区有一位姓文的住户,外号“莽哥”。今天上午,莽哥给“天天630”打来电话,说他因为一单快递,与一位快递小哥发生了矛盾,杠上了,一度吵得不可开交。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图片

在录音中,快递员给收件人莽哥说,“我是你爸爸......你知道吗......我想我儿了”。

图片

莽哥姓文,家住在南岸区腾龙领袖小区二栋30层。他说,自己平时喜欢网购,经常与送货的快递员打交道。

图片

昨天下午录音前,因为送货的事,莽哥与快递小哥发生了争执。他在地址上写的是二栋楼顶,可快递员要么说没有楼顶,要么说小区没有三十层只有二十层。最后快递员说,要莽哥叫他一声爸爸,才送货,莽哥全程录了音。

图片

在录音中,快递员反复说,“我想我儿了......我想你了,所以给你打电话......你不叫爸爸,我怎么给你拿上来。”

图片

腾龙领袖小区二栋的确有三十层,为什么快递小哥会说只有二十层呢?采访中,630-第1眼记者联系了涉事的快递员田浩。他说,自己很委屈,因为莽哥快递多,每次送货都很费劲,因此关系一向不和。田浩说,昨天的事情,完全是莽哥无理在先。因为莽哥在收件人一栏写的是“田浩的爸爸”,而自己就叫田浩。

图片

630-第1眼记者在这家快递公司的派送点看到了引发纠纷的那件快递。莽哥有两个未派送的快件,收货人一栏写的都是“田浩的爸爸”。莽哥姓文,两个女儿也不姓田,那他为什么会这样写呢?

图片

莽哥说自己没有侮辱快递员,因为叫田浩的这么多,怎么叫侮辱嘛?

图片

630-第1眼记者提出:你既然姓文,快递的收件人可以写文先生、老文、文哥或者网名莽哥;如果子女不叫田浩,这样写就不合适。莽哥说,可能是写错了。看得出来,莽哥也认识到,自己这样写的确存在问题,这种做法容易引发矛盾。

图片
采访中,630-第1眼记者了解到,昨天发生这事,的确与两人积怨已久有关。快递员田浩告诉记者,除了收件人写上“田浩的爸爸”,莽哥每次网购,不写真实地址,让人为难。田浩还介绍说,莽哥收件经常要求送上门,但地址一栏没有门牌号,有时甚至联系不上,送不到,还要被投诉。

图片

莽哥明明自己就住在2栋三十层,家里也有具体的门牌号,为何他的收货地址写的却是楼顶呢?

图片

莽哥说,前几年被打过,所以怕被快递打。可是,不写准确门牌号,快递员又怎么能送货呢?莽哥说,对方可以放楼顶,因为小区里有摄像头,快递不怕丢。

图片

采访中,快递员田浩否认自己打过莽哥,他建议记者多了解其他快递公司和莽哥的情况。

图片

看来这问题的确不是一天形成的。希望通过这事,当事双方都能好好反思一下,能够换位思想,互相理解,互相宽容,共同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环境。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