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专偷蕾丝和穿过的 武汉女子两月被偷27条内裤
专偷蕾丝和穿过的 武汉女子两月被偷27条内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6

最近,武汉市民李女士(化名)遇到件恶心事儿,她晾晒在走道的内裤频频被偷。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女士家住武汉众联天美国际小区,由于房屋结构原因,室内没有阳台,衣服都晾晒在走道上。


最近,她发现晾晒的内裤总是会丢,起初她以为是被风吹走了,也没有太在意,可后来她发现自己的内裤越来越少,甚至放置内裤的抽屉都空了,李女士这才觉得不对劲。有一天,李女士故意同时晒了5条内裤,可在收衣服的时候,5条内裤全部不见了,李女士这才断定此事定是人为,估算了一下,2个月内一共被偷了27条。


图片


为了一探究竟,让小偷现身,李女士特意在家里安装了两个摄像头,正对着晾晒区,果然看到了小偷的身影。


图片


连续4天,监控拍摄到多名陌生男子的偷盗过程。李女士说,偷内衣的男子们年龄大概在三十岁左右,他们对衣物挑挑拣拣,除了内裤,其它都不要。


图片


而且这几名男子偷内裤只挑蕾丝的、小码数的,并且是穿过的、上面带有女性体味的。为了验证这个猜测,李女士特意在衣架上晾晒了全新的内裤,监控显示,陌生男子拿走后不到二十秒,又丢了回来。


图片


“特别恶心,这太吓人了,万一尾随入室,那不是更可怕吗?我都不敢在这里住了”。李女士对记者说。


除了李女士,小区里其他业主也表示,像这样的偷盗情况,曾经在小区里也发生过多次。


图片


武汉众联天美国际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之前也拍到过有男子对着内衣用身体蹭、吐口水,太恶心了,现在我们衣服都不晒在外面。”


还有居民表示,小区的电动车也频频被偷,小区的物业管理得很不好。


图片


对于内衣被偷一事,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楼栋走道本身就不能晾晒衣服,这都是消防通道,警察来调取了监控三次,我们都提供了,嫌疑人也找到了,也会让保安多去她家加强巡逻。”


而关于业主反映的物业管理松散的问题,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进小区必须是要刷门禁卡的,主要是小区的租户太乱了,小区里有45%的人没交物业费,然后形成了恶性循环,不过后期也会加强管理的。


图片


目前,李女士已经向武汉市塔子湖派出所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