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小区强行停车被“罚”100 贵阳男子很气愤 为什么针对我
小区强行停车被“罚”100 贵阳男子很气愤 为什么针对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12

黄师傅家住贵阳市三桥
8月9号上午因为停车的问题
他和小区的几名管理人员产生了争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查看完整视频↑↑

图片


黄师傅告诉记者,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当时因为市政工程要修理下水管道,他们30栋楼下的路面临时施工,导致他无法把车开回家中

图片


黄师傅:前几天我们这边在修路,我们的车子就进不来,出不去,我就暂时停在我们小区另外一个点上。

图片
想着都是一个小区的,黄师傅这才把车临时停在了不远处的31栋楼下,问题也随之而来。

图片



黄师傅:停在这里之后,路修好了我就准备开回去,小区这个地方不准我们出去,这个市场,他说要收费


图片
原来,黄师傅所在的小区是原贵州汽车配件厂宿舍,现如今不少汽配商家也搬进了小区内,形成了现在的新发三桥汽车装饰城,黄师傅在把车停在了31栋后却被告知,需要缴费。

图片



黄师傅:我就问他为什么要收费,你既然拿不出营业执照和收费标准,我们就拒绝交费,这个小区一直都不收费的,现在要收费就是不合理收费现在突然针对我一个人收费,那肯定不合理,每个人都不收费,只有我一个人收费,那肯定不合理。


图片

不过对于黄师傅的这种说法,31栋的几名管理人员也表达了不满。

图片

贾师傅:他这个就是不会为人,如果会为人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假如会为人的话,早就让他走了,大家都是一个宿舍区的,都是互相方便。

图片

杨师傅:给他讲了不要停在我们这里,人家市政工程施工,人家几十个人交停车费停车在路边,为什么你一个人要特殊一点,大家都是厂里职工,你要特殊停

图片
杨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对方想要停车进来,值班人员就已经跟他表明了态度,说这里不能让他临停

图片

杨师傅:我们是不是给你打招呼,讲过的?
记者:你们当时打招呼了的?
杨师傅:讲了的,
他从旁边强行绕进来的,问他自己,喊他不要昧着良心说话。

图片

在被值班人员拒绝之后,黄师傅从停车场起落杆旁边,直接把车开进了停车场并停放,双方的矛盾也因此而起。

图片

记者:你跟他说过每天是20块钱的停车费吗?
杨师傅:没有说。
记者:他现在想要开车出去,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
杨师傅:我的要求就是,他要给人家赔礼道歉,给晚班的师傅赔礼道歉,人家被罚款一百块钱,都是打工的,人家被扣钱,到时候你笑呵呵地开走了,人家怎么办,人家不吃饭了。
贾师傅:每个小区你都可以停车,
大家所有人的车都往这里面进,那我们的市场要不要经营


图片

记者:如果我是厂子里的住户,我可以在这里停车吗?
贾师傅:不行,除了31栋的。
记者:这是为什么呢?
贾师傅:
这块地只针对31栋,解释权找公司去

杨师傅告诉记者,他们所要收取的费用,并不是停车费,而是由于黄师傅私自将车开进场内,导致值班人员被罚款一百块钱,在他们看来,这钱应该由黄师傅承担,并且赔礼道歉

图片

记者:黄师傅问你们能提供收100块钱的营业执照吗?
贾师傅:不收费,
是赔偿人家被罚款的钱,不是收他费用。110的也来说了,只要他一堵路,就给他们打电话,只要他不堵路我们不管,车子我们永远不放,走到哪里都不会放,你告到哪里都不会放。

图片

对此,黄师傅表示无法接受。



黄师傅:我不接受,我错在是从旁边绕进来的,因为有车位。赔偿一百块钱,我为什么赔偿,这里既然是市场免费的,我为什么赔偿,如果这个职工罚款一千块钱,我还赔偿一千吗,我为什么要承担这个责任。

图片

随后,记者也试图找到市场管理方,但值班室内并无人值班,记者离开时,双方仍在现场协商此事。

图片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