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新增车位430个 有效缓解“停车难”!
新增车位430个 有效缓解“停车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14

之前,江苏省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停车是有名的难。不过从现在开始,淮安首个智能立体停车库在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投入使用了,这将有效地缓解市一院的停车难问题,给就诊市民提供便利。
图片
图片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淮安及周边地区非常重要的一家诊疗机构,每天的患者达到七千人左右,包括即停即走的车辆在内,这里每天的车流量超过六千辆,而院内停车位仅884个,停车难一直是困扰医院的难题。对此,市民王先生是深有体会。
市民  王先生

这边停车特别特别麻烦,之前每次过来看病,都要排队等很久。

图片

图片
为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一院周边的停车难问题,改善一院周边停车和交通环境,在充分考虑土地资源的基础上,2022年,市一院智能机械立体停车库项目开始实施。这个停车库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设置车位数430个,车库采用机械手大轿厢9层垂直升降类全智能立体车库,共设计6座智能车库,6套升降系统,6台可在巷道内实现旋转调头的机械手取车器,共设有12个出入口;车库66%的车位可以容纳长5米2、宽1米95、高1米85、重2500kg以内的SUV车辆,能最大化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在试用之后,王先生是赞不绝口。

图片

市民 王先生

刚刚试用了一下,我的车是直接开进来,然后在拿车的时候,车头都调了过去,而且停车费也不贵,最关键的是,我到医院只要走路两三分钟就到了。很方便,非常方便。

这座停车场投入使用,不仅缓解了市一院的停车难,而且减轻了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提升了患者及家属的就医体验。接下来,市一院还将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挖掘潜力,让就诊患者享受更便捷的停车服务。

图片

图片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  杨晓钟

我们目前因为急救中心正在启用,那边可能要占用150到200个车位,所以这个立体停车场启用以后,会缓解一定的压力;同时呢,我们市委市政府也有考虑,在周边再建设相关的停车场。我们在院内也尽最大力度,挖掘一些停车的资源。

 据介绍,这座全智能立体停车库还可以借助车牌及人脸识别等取车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车主寻找泊位的时间,同时实现驾驶人停车过程的免操作、自动计费、无感支付等一体化线上交易功能。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