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生死时速!西宁一溺水儿童获救
生死时速!西宁一溺水儿童获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14

“赶紧救人啊!东区桥下有孩子掉水里冲走了!”9月12日16时许,大通县公安局黄家寨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求助。

接警后,黄家寨派出所副所长常辉立即带巡逻组赶赴青铝生活区东区桥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发现小孩已被水流冲至河坝处,东区桥下是北川河流域,水流湍急,河底情况复杂。紧急关头,常辉迅速组织民警与热心群众合力将落水儿童救援上岸。


图片


落水儿童被成功救上岸时处于昏迷状态,民警立即采取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方式进行紧急抢救,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过一番紧张的抢救后,落水儿童慢慢恢复呼吸,随后,儿童被紧急送往医院。

孩子家长在医院看到孩子平安后,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拉着民警的手说:“如果不是警察同志及时抢救的话,我的孩子可能生命难保,警察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挽救了我孩子的生命。”

常辉说:“救人是我们警察的职责,无论什么时候,群众有困难需要帮助,我们都会挺身而出!”

据了解,该儿童在居住在大通县青铝生活区,当日独自来到附近的东区桥下玩水时不慎落水,幸好被巡逻民警及时救起。

目前该儿童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