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武汉一爱美女子使用这款瘦身产品 结果肚皮烂穿!已有十多人“中招”
武汉一爱美女子使用这款瘦身产品 结果肚皮烂穿!已有十多人“中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1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武汉市蔡甸区的小文就是一名爱美女士,前段时间她体验了一款所谓的瘦身燃脂的“黑科技”产品。然而,使用后不仅瘦身效果不理想,肚皮还烂穿了。
以下视频来源于湖北经视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受害人小文介绍:“该产品的效果是当场做完就可以瘦三到五斤,后期每天都可以保证让你瘦,20天一次(疗程),最少可以瘦十五斤。”
图片
前段时间,小文在微信上了解到了一款精雕燃脂瘦身产品,一番咨询后,对方的承诺让小文动了心。
受害人小文说:“后面我就加了这个推广老师,让她过来给我打这个针溶脂针,1280元做两次疗程,打完针后一个多小时就上了十几次厕所,当时就瘦了4斤多“。
图片
小文说,瘦身是暂时的,随后就出现了体重反弹,而且接下来身体也出了问题。
受害人小文:“肚子上面全部都是窟窿,流出了很多脓液和血,现在每天住院消炎,红肿消退了一些,但是疼痛没有消退,医生说伤口很难愈合。
图片
事后,小文了解到,受骗的并非自己一人,经蔡甸一家保健商铺推广,就有十多人注射了这款瘦身产品,这些人都出现了腹部红肿、溃烂等问题。据了解,在使用这款产品的过程中,十多位消费者都没有留心该产品的外包装,也不清楚该产品的名称、配方、生产厂家等相关信息。
小文的丈夫表示:“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人知道这个产品的危害,避免碰到这种事,以免身体受到伤害。”

图片

据了解,这款产品打着的是“精雕秘方瘦”的虚假宣传口号,没有正规的经营实体店,没有售后保障。目前,小文已经报警,同时也向当地的卫生健康局进行了举报,相关问题正在调查处理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