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熊孩子宠物店内打开猫笼 贵重猫丢失该谁负责?
熊孩子宠物店内打开猫笼 贵重猫丢失该谁负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29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李是江津双福一家宠物店的店员。前几天晚上,一个小男孩来店里看宠物,把猫笼给打开了,一只价值2万元的“金色渐层”跑了出去。面对这么大的损失,小李希望对方的家长,能给他们一个说法。

图片



小李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5号晚上7点左右。在他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男孩来到宠物店,先是走到狗笼前,看了一会。然后又走到店门附近的猫笼前,和小猫互动了一阵。随后,小男孩伸手开始摆弄猫笼上的钥匙,摆弄了一会,小男孩起身要走,回头看了一眼猫笼,又折返回来,直至将门完全打开,随即跑出了宠物店。


小李说,这只猫是客人寄放在宠物店的,是一只金色渐层,价值2万元。由于这只猫不太爱干净,到处排便,为了清洁方便,猫笼的钥匙就直接挂在了锁上。大概十分钟之后,她才发现猫笼是打开的,里面的猫不见了踪影。



由于迟迟没有找到小猫,小李和店主报了警。根据视频监控,两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小男孩的家长。



采访中,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猫主人,对方告诉记者,这只小猫是去年花2万元购买的。养了一年多,感情很深厚。宠物店老板通知他的时候,他也觉得非常意外。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小男孩的爸爸冯先生,对方表示,他们看过监控,确实是自己的孩子放走了小猫。至于儿子这么做的原因,冯先生说,是孩子看猫关在笼子里可怜。



冯先生的儿子今年11岁,采访中,冯先生一直强调,孩子是有些调皮不懂事,但这件事,宠物店也有责任。


图片


对此,小李表示,其实他们也考虑到自己的疏忽,愿意承担一定的责任,但肯定不会是主要责任。他们向冯先生提出了责任二八开的方案,对方没有接受,目前,双方都同意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

同时,宠物店也希望,家住江津双福水果批发市场附近的居民们,如果看到有金色渐层的小猫,能主动联系630或者联系宠物店,将小猫送回。(电话:18680739045)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卢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