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不管多远 我们送你回家!“团圆行动”特别策划已帮23人找到亲人
不管多远 我们送你回家!“团圆行动”特别策划已帮23人找到亲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29

山东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不管多远,我们送你回家!

齐鲁频道联合山东省民政厅

共同发起“团圆行动”特别策划。

2022年已经帮23名走失人员找到家人,

累计行程超过2万公里,

直播和相关视频观看人次超过2亿。

图片

(“团圆行动”启动仪式)

齐鲁频道联动16市救助站、抖音寻人平台和多支公益救援队,通过全媒体平台和人脸识别、定向推送等技术,为流浪走失人员寻找亲人。


2022年1月12日,山东高密女子走失13年,通过齐鲁频道《每日新闻》中一闪而过的画面,家人一眼认出。经过DNA比对确认后,潍坊高密、烟台招远两地救助站联动,将走失女子送回家团聚。齐鲁频道大小屏同步直播,超过480万网友在线关注,相关视频全网播放量1.1亿+。

回家的路很远,

因为没有方向!

回家的路也很近,

因为一路有爱护航!

“团圆行动”

跨越山东、福建、陕西、

河北、河南、安徽等六个省份,

累计行程超过两万公里。

截至9月29日,

已帮助23名走失人员

找到亲人、回家团聚!

图片图片

感谢山东省民政厅、

16市救助站和抖音寻人的共同努力,

聚力照亮流浪走失人员的回家之路!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