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八旬夫妻就医途中走散 民警帮忙找回 被现场一幕暖到了
八旬夫妻就医途中走散 民警帮忙找回 被现场一幕暖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29

有首歌唱得很好,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这或许就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近日,上城区清波派出所民警就遇见了这样的爱情。



图片


眼前这对,就是感动到民警们的老夫妻。老爷爷姓金,89岁,老伴王奶奶今年81岁,两人岁数加起来,已经170岁了。金爷爷和王奶奶,为什么会手牵手,从派出所一起回家?这还要从9月23日上午派出所接到金爷爷的报警说起。


上城区清波派出所民警 陈小煜:“老人当时跟老伴,去医院做检查,做个核酸,过程中,老伯碰到了老朋友,大家聊了几句,让老太太等他一下,结果老太太没留意,还上错了公交车,从拱墅坐到了上城的小营街道。”



一看老伴儿找不到了,金爷爷报了警,上城区清波派出所立即启动“不见不散”寻人机制。经过警力搜寻和视频追踪,终于在紫阳街道太庙广场,找到了走失3个小时的王奶奶。


图片

民警:跟我们回所里去,家人来接你了。

王奶奶:我们老头来了吗?我走失两次,都是你们帮忙的。


图片


到了所里,民警为王奶奶准备了午饭和水。很快,金爷爷也赶了过来,他告诉民警,老伴身体不太好,每次出门都挺担心她的,结果没想到自己这么一个疏忽,就弄丢了老伴,见着了老伴,金爷爷赶紧握住了王奶奶的手,说一刻都不能让她离开自己视线了。


图片


图片

上城区清波派出所民警 陈小煜:“出门后就紧牵着老伴的手,网上有一句话,爱情最好的样子莫过于此。”


图片


今天,记者也是电话联系上了金爷爷,他说,自己每天都会拉着老伴出门散散步,年纪大了,夫妻之间更要相互照顾。


图片

金爷爷:“她81岁,我89岁 ,结婚60周年了,也会吵架,吵过就好了,我们一般出门都是牵手走路的,在一起要互相照顾,担心她的。”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