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孔雀凌晨机动车道“夜跑”?路过市民操碎了心
孔雀凌晨机动车道“夜跑”?路过市民操碎了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29

在咱们昆明

路边偶遇孔雀的情况并不稀奇


孔雀屋顶遛弯引围观
知情人:我们养的……


图片

所有车打双闪避让
北京路大中午拥堵

只因一只“出逃”的孔雀

(详情点击图片了解)


图片

但遇到这些“出逃”的孔雀

该怎么处理呢?

下面这位市民的做法

就值得大家学习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孔雀大摇大摆地行走在机动车道上,十分淡定,但在一旁的市民则是操碎了心。



目击市民:“大概是9月27日凌晨三点半左右,在青年路和鼓楼路的交汇口,刚好是圆通山动物园旁,然后开着车突然发现有一只孔雀。



我突然就想着孔雀在路上不安全,我就差不多在3点25报了警,报了警后,我想着因为在马路上,就一直守着孔雀。”



目击市民表示,当时正值凌晨,车辆虽然不多,但由于担心孔雀受惊,他也是一直在旁边驾车缓行,守护着孔雀。


没过多久,警察就赶到了现场。


目击市民:“警察来了以后,先给我做了登记,同时又有一名警察去看守着孔雀,我登记完之后,同时他们也在联系着动物园和相关人员,让他们尽快派人过来处理。”



记者也去到了市民发现出逃孔雀的路段,发现这旁边就是昆明动物园。附近商户称,孔雀出逃的事他们之前也听说过。热心市民帮忙报警一路守护孔雀的做法确实值得提倡。



市民:“动物又不能伤害它,对不对,又不能抓住它,原来这边(动物)也下来过一次。”



市民:“这种只能报警让人弄回去,我们自己也不能去处理。”


图片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昆明动物园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孔雀是出现在圆通山附近,那很大可能就是从园内飞出去的。市民在发现孔雀后,可以帮忙报警,民警会按照相关程序,将孔雀进行归还。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