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少年患病暂别课堂 一家人陷入窘境
少年患病暂别课堂 一家人陷入窘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0-10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4岁的小鹏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因为移植手术之后的并发症,他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为了给孩子治病,家里已经花去了近五十万,面对目前的情况,一家人是一筹莫展,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帮他们。
图片

小鹏的老家在四川渠县,今年5月,正在上初一的他因为发烧被送到了当地医院。看到小鹏的检查结果之后,医生就说,这个病不能耽误。


经过医院诊断:小鹏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要进行移植手术。


在和父亲配型成功之后,7月14号,小鹏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后情况暂时稳定了下来,但需要经常复查。


9月初,小鹏再次入院治疗,医生发现,由于移植手术后免疫力比较低,小鹏出现了并发症。


小鹏的母亲说,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已经花去了近五十万元。后续的治疗,如何筹集费用,一家人都没有答案。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愿意帮助这个家庭,帮助小鹏重返课堂,可以和孩子的父亲取得联系,他的电话是13408192408 。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