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奢侈品·魔方 她失去了信任
奢侈品·魔方 她失去了信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1-19

莫女士反映,她在一家美容美发店充值做项目,因为对门店失去了信任,一些没做的身体项目,她想退掉。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莫女士:“年卡是去年9月30日,做到今年9月30日,但是我只做到5月10日,我就不做了,因为他们老是欺骗消费。”


图片


杭州通运路上有一家奢侈品魔方门店。让莫女士失去信任的,是今年4月份,有关于诚意金的事。


莫女士:“他们店长说让我帮个忙,给店里凑个名额,520块是免费做的,免费体验四个项目,后来我交钱做,第二天我感觉没效果,就说我不做了,你这个钱退给我,又说不退。”


图片


莫女士表示,交钱之前,对方说过520元是要还的,这样反复,她只好投诉到了工商。


莫女士:“4月24日交的钱,6月份才还的,所以我年卡做到5月10日就不做了。”


年卡的项目包括肚子、臀部按摩、胸部塑形,都是4888块钱,有效期一年,到今年9月30号。莫女士表示,因为失去信任,5月10日,年卡项目她就没再做下去,另外还剩下一些次数项目也没有做


图片


莫女士:“胸腺激活还有三次,胸腺修复还有七次,淋巴排毒代谢还有七次,还有腿部的,五千块三十次,只做了二十次,还有十次没做。(加上年卡)大概还有一万五吧。


莫女士之前把纠纷反映给了杭州良渚消保分会,就无争议部分,门店退了2500多。但莫女士认为没做完的年卡和项目套餐,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你不要拍我。”

记者:“声音采访?”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可以啊,年卡的项目有时间限制的,已经到期了,后期我们跟她说了,到期了可以给你补、给你做,但是她不愿意、不接受,我们套盒已经开了,怎么给你(退)呢?”


图片


店长表示,520元的诚意金,当时确实是让莫女士帮个忙,他们没有欺骗消费,钱本来就是要退的,没说不退


图片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本来就是说做了六个月之后退的,她后来不接受,我跟公司协商了,直接退给她了。” 


莫女士表示,关于胸腺修复、胸腺激活的项目内容,她也有疑问。


莫女士:“这个有修复胸腺的作用吗?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求助你们。”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是做身体的项目呀,做养生这一块,只能我帮你们,不可能说你胸部有问题,给你做好了,不现实的问题,是疏通。” 

莫女士:“那你就写疏通,为什么写修复?你是骗我交钱”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那是给你改善了呀。”

莫女士:“没有,没改善。”


图片


莫女士希望门店能提供产品,但店长表示,产品不在门店,还说莫女士之前来店里,给店里造成损失。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把我们美容部的东西扔到地上,凭什么呢,产品是公司,做的胸什么,都是一个产品公司、公司老师,产品也不是在我们门店,是做的时候老师带过来,做完带走的,这个由专业的人做的。”

莫女士:“不是专业的人,是美容师一直给我做的,那个老师我没见过的,我来找自己的产品,他们不给我找,我就自己去找,找不到跑到工商局去了,不是我摔他们的东西。”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来的时候我们说等一下,给你找。”


图片


店长表示,莫女士想要的产品,需要他们跟对方公司对接。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电话我没有。”

记者:“那怎么联系?”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我可能要问一下其他人。”

记者“我们等你。”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现在可能联系不上。”

记者“为什么?”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产品之前合作过的,现在也没有合作了。”

“那她怎么做呢?接下来的项目,如果要做的话。”

奢侈品 魔方杭州通运路店 店长:“她这个东西,她都不愿意,什么东西都按照她的想法,随便她好了。” 


店长表示,该退的已经退给莫女士了,莫女士有诉求可以再找市场监管部门。莫女士表示, 会继续反映,也会考虑走法律途径。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