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绘画培训班突然关门 工资没发 课没结 负责人到底在哪?
绘画培训班突然关门 工资没发 课没结 负责人到底在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1-19

最近有很多贵阳的家长

向《百姓关注》反映
她们每个周末都要带孩子
去贵阳市南明区
一家培训机构学画画
可最近一次去上课的时候
却发现这家培训机构没人了

负责人也玩起了失踪


图片


11月18号上午,在南明区达高路 蜗牛绘画班 门口,记者见到了几位家长代表,面对绘画班负责人的“不辞而别”,她们依然难以接受。

图片


图片

刘女士:上周五我们要来上课,老师给我发信息说教育局要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所以那一周停课。后来孩子问这周画画的主题是什么,老师也都发给我们,一切正常。结果这周六,其他妈妈带孩子来上课的时候,门就关上了。大家开始联系老师,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图片


不仅负责人失联平时给孩子上课的老师们的工资也没有结算清楚,家长们就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刘女士:后来我们就到派出所去报案,打12345都联系不上她。交的学费金额小一点的家长就只想把课上完,但是金额大一点的家长,大家基本都要求退费。



这几天家长们建立了蜗牛绘画班的维权微信群,统计了每个孩子剩余的课时,核算下来发现涉及的金额还不小。


刘女士:统计下来有58家,金额是20多万元,现在准备起诉的家长有29家,涉及金额是12万多元



记者也尝试联系贵州千寻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倩以及她的母亲,不过两人都不接听电话,公司的座机也处于停机状态。


家长们告诉记者,被拖欠工资的老师们正准备走劳动仲裁程序,同时由于拖欠房租,蜗牛绘画班的门也被房东上了锁。


祝女士:这个机构的法定代表人联系不上,她的妈妈回复我们说退钱可以,但是要退钱就要喊上另外两个股东出面一起退,但是现在她妈妈也不接电话了,派出所联系到这个法定代表人张倩,她人在重庆,但是不接电话,至于另外两位股东,派出所希望他们出面和我们协商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刘女士:我们现在准备走刑事和民事这两条途径,我们在派出所报了诈骗案件,同时也在积极和律师联系,做诉讼前的准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