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广东河源这里将新增12个充电站、72个充电桩
广东河源这里将新增12个充电站、72个充电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1-22

好消息

“十四五”期间

河源国家高新区

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

计划布局12个充电站

设置72个充电桩

为群众绿色出行提供便利

推动节能减排

实现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片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充电设施成为保障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安心出行的基础设施。河源国家高新区国企河源市润业投资公司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润晟新能源公司,该公司负责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满足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

图片微软雅黑

目前,润晟新能源公司已在园区的科技四路、和谐路建成两个电动车充电站,每个站点均配备4台快充桩共8条充电枪,以及1台慢充桩。据介绍,快充桩一般用时40分钟至60分钟可充满,慢充桩则满足部分无法快充的特定车型,适配市场上各类新能源汽车车型的充电要求。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建成,为园区及周边新能源车主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充电环境,同时,也进一步优化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图片








图片


河源市润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文思介绍,公司在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时,充分考虑了设备安全、充电成本、站点选址和站点布局等各方面的因素,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充电服务。

在设备安全方面,该公司采用市场上较为成熟、安全性高的充电设备,每个站点配备安装了遮阳雨棚、灯光照明、视频监控、消防设施等配套设备,用于预防、监控、应对紧急情况。

在充电成本方面,该公司兼具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收取更低的服务费(市场价普遍为每度电收取0.4元至0.6元服务费,该公司只收取每度电0.3元的服务费)。

在站点选址方面,公司将充电站建设在生活设施比较齐全的位置,例如企业、生活区、商业区的周边,既方便周边的车主就近充电,也方便车主在充电时用餐休息。

在未来布局方面,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在两三年内,以2公里半径为辐射范围,建设4至6个充电站,尽可能覆盖满足高新区市民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