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福州这个小区业主慌了 超市装修 竟把里面拆成这样
福州这个小区业主慌了 超市装修 竟把里面拆成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1-22



超市装修疑似拆除承重墙
还反锁防火门

陈先生是福州高华国际广场10号楼的业主,该单元楼负一层被租给佳源超市,正在装修。10月8日左右,陈先生与其他业主发现,负一层的部分立柱、横梁和消防设施被拆除了。



业主们表示,自他们发现柱子被拆后,施工现场就封闭了,现在已经无法看到内部状况了。

采访当天,由于大门紧闭,记者无法进一步核实,不一会儿,物业经理也来到了现场。



物业经理表示,该工程已经施工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完成相关的手续,在这期间,相关部门也来检查过现场情况。


图片


采访现场,记者看到物业方张贴的违规整改通知书,上面提到该项目的施工移动拆除消防设备、占用消防通道、拆除横梁,涉及违规。物业方要求项目方于11月14日前整改违规事项,但物业经理表示,一直到采访当天,对方都没有按要求完成整改。


图片


记者拨打该超市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却一直未能拨通。对此,业主们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图片


当地镇政府:
已经介入 还需做进一步认定

随后,记者前往了属地镇政府了解情况。石副镇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组织了镇、居委会、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到场查核,并未发现横梁、立柱被破坏的痕迹,但他们只查看了表面现象,对内部结构是否有变化暂时还不能下定结论。


图片


采访结束后,记者收到了陈先生的反馈,其表示镇政府派了相关人员前来检查消防方面的问题,发现两项隐患及问题,并给出了处理意见;石副镇长告诉记者,已联系市两违办近期到场指导整改。


在此,帮帮团也希望超市方在有关部门的督促下,早日做好整改工作,与周边邻里和谐,才能更好发展。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