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全网寻人!“是她们 给我妈妈争取了最后一点时间!”
全网寻人!“是她们 给我妈妈争取了最后一点时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01


女子全网寻找
施救脑梗母亲的好心人

11月28日,在湖北武汉江夏区纸坊地质大学附近的街头,一位女士突发脑梗晕倒,两位路过的女子见状,立即上前跪地施救,并及时拨打110和120。

湖北经视,赞281
事后,该女士的女儿王女士称,当时自己与父亲都在外地工作,多亏了有热心路人对母亲施救,并刚好被母亲的朋友拍了下来。后来自己及时赶回,见到了母亲最后一面。

王女士说,他们一家人想找到,当天帮助母亲心肺复苏的两位女士,表示感谢。她说:“如果不是她们的话,我妈妈可能早就不在了,面都见不到了,感谢她们给我妈妈争取了最后一点时间。

记者帮忙寻找好心人
网络直播正在进行中


今天(12月1日)上午,湖北经视记者通过网友提供的线索,正在前往现场寻找好心人,现场直播记录冬日里的暖心故事。
湖北经视,赞49

网络直播正在湖北经视视频号、经视直播抖音号同步进行,敬请关注↓

图片


图片

来源:湖北经视综合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