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老旧小区穿“新衣” 大爷回家一看懵了
老旧小区穿“新衣” 大爷回家一看懵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01

图片

李大爷住在贵阳市云岩区黔春路

图片

是一处老旧小区
今年八月份左右
工人开始对小区进行了改造
按理说这是件大好事
然而改造工作结束后
李大爷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图片

李大爷:


上个星期六26号就刷完的,你们可以看全部都刷完了,这边也刷完了,为什么我家不刷。



李大爷家的外墙


图片

图片


11月29号,记者看到,整个小区的改造基本已经完成,已经没有工人在现场施工。住宅楼的一楼都进行了粉刷,唯独空着李大爷一家,这让李大爷很是气愤,他怀疑是有人故意这么干的。



小区改造现状⬇


李大爷:


我家这边化粪池就单独修了一根管子通黔灵国际社区,这次改造他们想把一单元和三单元化粪池的管子并倒我这根管子里面,一个单元化粪池的管子,要承受三个单元的可不可能嘛?我就没同意。



李大爷说,十多年前,因为小区旁修建黔灵国际社区,将李大爷居住的这栋楼原有的排污管道堵住了,当时施工方修建了另外一根排污管。前段时间有施工方提出将楼道的排污管道并管改造,但李大爷拒绝了工人的要求,这一做法也让小区的其他居民很不理解。



小区居民 龚大姐:



这根管子二桥这几个单元唯一的一个地下排污的出口,政府来处理,又不用花钱,你就随政府给你处理,他就不答应。



小区居民 杨师傅:


九几年的时候化粪池都是往这个河沟里面排。后来修房子就把这个河沟给填了。由于这次改造,我们就要求把三根管道并到这里面去,他不同意。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头桥街道办事处。


头桥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 工作人员 杜娟:


刷墙也不在改造的范围内,是帮忙把其他的单元的墙面粉刷,就因为居民反映想把墙刷一下,等于是施工方帮忙刷的,他家是因为前期这种情况,施工方不敢刷他家的墙,怕到时候他说又不允许刷他家的墙,所以就把它空开,就没有刷。



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杜娟说,如果李大爷家想要粉涮外墙,他们也可以再次联系施工方来处理。


图片

图片


头桥街道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 工作人员 杜娟:



我们也和施工方对接,施工方也同意后期来给他家补刷。


图片

图片


最后,记者将这一结果反馈给了李大爷,李大爷也表示接受。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