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宁一女子买的保险声称可全退 如今退款却遭拒!公司回应
南宁一女子买的保险声称可全退 如今退款却遭拒!公司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01

3年前,南宁市民蒙女士购买电视机时,安装师傅向她推荐一款1050元的安心保延保服务,并表示若3年未用,到期可退。如今蒙女士提出退款,却遭到拒绝。


图片▲安心保的保险卡片。



用户:到期退款遭拒


2019年4月28日,蒙女士在苏宁易购(吾悦广场店,现已关店)花9999元购买了一台索尼电视机。


当天下午,安装师傅上门安装时,向她推荐一款售价1050元的安心保延保保险,并表示,如3年内没用到保险,可全额退款。


▲蒙女士的购买记录。


今年7月,蒙女士突然想起此事,于是联系退费,但对方的回复让她蒙了。“说钱不能退,只能在购买更贵的新机时才能使用。”蒙女士告诉记者。


蒙女士先后向苏宁易购、苏宁金融客服电话投诉,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她拨打了南宁市12345热线。


▲蒙女士拨打了南宁市12345热线进行投诉。



师傅:公司教的话术


记者在蒙女士提供的安心保协议中看到,该保单确实写有返现,但条件比较苛刻:



在延长保修期内,如商品未发生维修或更换,在延长保修期内的最后一年,可拨打热线申请购买整机返现。不过前提是新机需与原商品为同一品类,且新机原价不得低于原商品的购机原价,安装地址需一致。另外,若消费者在最后一年未提出这一要求,则该权利将失效。


图片▲保险条款对返现的说明。



柳州市民舒女士也有同样遭遇,她认为这就是“套路”。在要求返现无果后,她与安装师傅取得联系。师傅告诉她,“返现”这一说法,是公司培训时教的话术。


图片▲安装师傅告知,返现这一说法是公司对他们进行培训时教的话术。


舒女士向苏宁易购客服反馈安装师傅这一说法时,客服回应称,如有证据,可联系大区经理办理退保,“我11月15日联系了,但现在都没有音讯”。



公司:师傅未讲清楚


11月29日下午,苏宁易购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经与顾客沟通,问题可能出在售后师傅未向顾客讲解清楚产品服务内容。


该工作人员表示,安心保的正常服务内容与描述是一致的,不存在“套路”;公司将加强对售后师傅的培训和监管。另外,在服务条款设置方面也将进行一些调整,让消费者清楚服务内容。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