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供暖温度上不去 江苏徐州这个小区的居民直喊冷
供暖温度上不去 江苏徐州这个小区的居民直喊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02

“交了那么高的暖气费,
温度却跟不上!”
连日来,鼓楼区铜沛警苑小区的业主为暖气发愁。业主介绍,自供暖以来,小区供暖压力最高仅0.3公斤,现在业主家暖气不热,供暖方对于供暖不足却没给个明确的解决方法。
01
去年不暖,今年情况未改善
位于铜沛路上的铜沛警苑小区是四监宿舍。以往,该小区供暖是单位提供。3年前,该小区划归地方,热源由润源热力提供。

据铜沛警苑小区业主介绍,去年供暖季小区供暖情况非常不好,与以往由单位供热有很大差别。今年供暖季前,润源热力通知,铜沛警苑小区的暖气费按29.8元/平方米的标准收取。

“29.8元/平方米是我市暖气费较高的价格。为了能安稳过冬,不受冻,小区居民都缴了费,期待今年的暖气效果能有所改善。没想到11月21日我市开始集中供暖,小区却没来暖,说是阀门在四监里没打开。后来阀门开了,来了暖气,家里的温度并没升高,没有达到18-摄氏度,暖气片都是凉的。

02
小区供热压力严重不足进水温度低
12月1日上午,为暖气的事,小区业主议论纷纷。业主王女士说,上午测量自家室内温度才15摄氏度,有邻居家情况更糟。现场,业主纷纷展示自家温度计测量的结果,大多都在15摄氏度左右,没有超过18摄氏度的 。“这是在上午,室外有阳光的情况下,到了晚间,家里的温度会更低,甚至在10摄氏度以下。”

▲最高的一次供热压力仅为0.3公斤

到底该小区供热情况如何?记者和业主们一道来到小区内的供热站。供热站内管道数据显示,进水温度是41.5摄氏度,回水温度则是38.4摄氏度,压力0.1公斤


供热站内数据显示进水和出水温度低

小区业主称,自从供热开始,业主就测量每天供热数据。数据显示,从11月21日以来至今,压力最高的一次才0.3公斤,进水温度40摄氏度左右,回水温度35摄氏度左右。按照压力0.6公斤,进水55摄氏度左右、回水45摄氏度左右的标准,小区供热不足,小区业主家的温度自然上不来

03
供暖单位未有解决方法
"目前小区供热问题困扰了业主,大家都希望供热单位能解决问题。"小区物业汪经理介绍,"小区有400多户居民,老年人居多,供热不足,老年人在家受冻。90多岁的老奶奶不敢待在家里,白天在外面晒太阳取暖。”

压力表显示供热压力严重不足

汪经理多次联系供热单位润源热力,反映小区供热不足。润源热力客服部告诉汪经理,供热没问题,如果用户认为室内温度不达标,可以上门检测。“去年润源热力也是这样告诉我们的,可是来测温时都是在供热加压后来的,当然温度上来了,等测温人员走后温度就又下来了。”有业主说。

记者来到鼓楼区供热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润源热力送暖,供热管道应该没问题,还是热源有问题。12月1日上午,鼓楼区供热管道数据显示,北部供热管道压力低,影响铁路十四宿舍和铜沛警苑小区。对此,供热办将协调供热企业提高服务。

对于铜沛警苑小区供暖问题,
本报将持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