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363套新房集中交付!贵阳一小区 业主喜搬新家
363套新房集中交付!贵阳一小区 业主喜搬新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03

11月30号,贵阳万科翡翠公园

开启了新一轮的集中交付

对于小区业主们来说

距离住新家的日子更近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30号上午,在万科德盛·翡翠公园售楼部,部分业主在现场完成了新房的交付交证。记者了解到,万科翡翠公园的A4至A6栋住宅本批次具备交付资格共363户,即日起到12月4号,业主们都可以来进行集中办理。


图片



万科德盛·翡翠公园 项目合伙人 李云吉:最后这个批次交付完,我们整个翡翠公园项目累计交付项目就超过2000套,并且我们A区就达到一个封园的状态。



记者了解到,小区周边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当中,目前附近学校都已经开学了。


万科德盛·翡翠公园 项目合伙人 李云吉:我们配合贵阳市住建局和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践行交付即交证的落实,通过简化办证流程节约了业主精力和时间,保证业主权益的实现。除了保证房屋品质本身质量过硬,我们还要更早完善相关验收工作,这个也是我们企业综合实力的验证。


图片


李先生是此次完成交付的业主之一,他与大多业主一样,认为安全放心的品质、贴心细致的服务,都是选择住宅重要的因素。



图片


万科德盛·翡翠公 业主 李杨:整体看下来小区建设是非常好的,包括室内的装修细节都非常到位,包括物业管家贴心服务,根本就不需要业主操心。交房时直接可以拿到房产证,给业主带来了很大便利。我计划马上进行把家具搬进来入住。



图片


交付不意味着结束,交付意味着美好生活的开始。万科翡翠公园希望以品质交付为起点,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业主一起共同打造美好和谐的新家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