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近十六万打在脸上 效果到底如何?
近十六万打在脸上 效果到底如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18

8月中旬,杨女士花了将近16万块钱,在杭州革革臻美医疗美容诊所做了面部医美项目,她觉得没有什么效果,还说脸上出现了状况。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杨女士:“这里这里这里,你们自己看有没有效果。16万打在脸上,而且是一次性打完,打完之后前后就差两天,14号打的,16号拍的照片,很清楚的,几乎是一点效果都没有,为零的,你们自己看,我全部原相机拍的。而且后面从8月份打完之后,我一直烂脸,几个月了。8月9月10月11月,全部在烂脸,我每天都要抑郁了我现在。我几乎把我所有钱都放在你们这里做,我是来找你们求美来的,结果你们就给我一个这个结果。就退一万多块钱,我说我接受不了。”


图片


支付记录显示,8月14日,杨女士先后分4次转账给杭州革革臻美医疗美容诊所,共计157800块钱。此外,杨女士表示自己还转了一笔“挂号费”。杨女士提供了一段聊天记录,包含诊所工作人员发给她的操作明细。其中产品价格明细显示,爱贝芙印堂1次5万,爱贝芙一支2.5万,清秀术1次3万等。杨女士表示,这么多钱花了,但是对于最终的效果,她并不满意。“革革臻美”的负责人周先生拿出了对比图。



杭州革革臻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负责人 周先生:“嘴唇凹陷,现在把它垫完以后就出来了呀。然后另外一个,太阳穴,本来这里是凹的,垫完这里肯定是圆润。”

杨女士:“我觉得没有,我这里是起来了,但是我跟你说我前期是戴了牙套,包括我这个帽子都有影响。牙套取了之后,咬肌应用起来之后,这里肯定会多多少少得到锻炼的。抛开太阳穴这一方面不说,我眼睛底下凹陷,鼻基底嘴角下面,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有效果,一点点我看不出来。”



杭州革革臻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负责人 周先生:“瑞蓝你知道有多少吗?一支玻尿酸你知道有多少吗?1毫升。一支爱贝芙0.5毫升,就相当于半滴眼泪。打进去只是做微调,我们是做微整的,不是做手术的。没法说,你一下子做就出来一个双眼皮。”


对于最终的效果,双方的分歧比较大。周先生强调他们是微整形,杨女士觉得看不出效果。周先生表示,之前工作人员也进行过回访,如果有不满意,可以进行相应处理。


图片


杭州革革臻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负责人 周先生:“一些客户是这种不满意了过来,有一些我们是会给她补。我们也只是适当地给她补,因为每一个材料都是费用。一般第三天第五天第七天,都会回访的,如果有问题,我们是有自己的一个售后体系的。” 

杨女士:“回访因为她之前约过我,后面我没时间。中秋节前后吧,没有来这里,是她去那里,她说要给我送什么东西。我现在就希望给我退全款就行了。”


图片


现场,经过协调,周先生表示可以退11万,杨女士不认可。当天晚些时候,双方向记者反馈了协商结果。


杭州革革臻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负责人 周先生:“可以找专业的医学去评估,我们打的这些东西是不存在说爆痘率一说的。我们不但退了她钱,因为她一直在哭诉,就是说影响她工作嘛。那我们还赔了她两万块钱的误工费。你如果有需要,我这边可以给你挂一个浙二的皮肤科的专家号,让她加我微信。我们如果说能提供帮助的,我们皮肤科诊所,我们也可以提供帮助。”


图片


杨女士:“退了13万,这个情况我还可以,挺满意的,钱也退我了。而且他们解决事情的态度也挺诚恳的,这个老板,包括我后面脸,不是因为烂脸长痘,他说后面也会帮我去做治疗。”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