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楼上搞装修 楼下业主直呼受不了 餐厅上方就是卫生间
楼上搞装修 楼下业主直呼受不了 餐厅上方就是卫生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2-18


业主:楼上装修改变房屋使用功能


近日,福州顺华世纪鸥洲B座业主薛先生向我们反映,楼上邻居最近在做装修,疑似更改了房屋结构。



薛先生给记者提供了,当时他到楼上邻居装修现场拍摄到的画面。



薛先生介绍,按照装修设计来看,楼上邻居做了两个入户门,在进入入户门后将原本的一套房隔成了两套,一共分成了六间,并在原有两个卫生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多个卫生间,还将原有的一间卫生间做了改动。对此,薛先生也找到了物业来帮忙沟通。


业主 薛先生

物业叫我一起上楼进行沟通,但楼上业主不在,我就通过微信跟对方沟通,却没有结果。



装修业主:愿配合整改


当天,记者也来到了现场,发现该户业主家大门紧闭,暂未听到装修声,同时记者看到门上贴有一份物业发出的《施工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12月20日前完成整改。



现场,记者也联系上了装修业主刘先生及小区物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愿到场沟通处理此事。在刘先生的带领下,记者看到了房屋目前的布局。



当下,物业处工作人员指出,这一改造改变了房屋的功能结构,属于违法改造。此外,增加卫生间也属于违法改造。


图片


采访现场,刘先生表示,对于确认违法的部分,将配合整改。对此,当地执法部门表示,会在两天内介入核实了解情况,并指导业主做整改。


图片


改变房屋原有结构及使用功能,将带来不同程度的安全及卫生隐患,也希望业主们不要心存侥幸违规改造。如果发现身边存有类似的情况,可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尽早杜绝隐患。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