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大姐被“拉黑”? 觉得很委屈
大姐被“拉黑”? 觉得很委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1-04

高大姐在肯德基滨江星澜店做总配员,因为做得不开心,上个月月底辞职了。1号,她去另一家店面试,结果被告知她的信息被拉黑了。




高大姐:经理给你辞职的时候,给你系统拉黑了,所有的肯德基店都进不了,现在都出现这个问题,所以现在我要讨个说法,凭什么?我做了什么违法的事情了你要这样做,我现在就要这个说法。

记者:事后你有没有找过她,她怎么解释的?

高大姐:我没有找她,我很生气,我把她微信也拉黑了。


图片

高大姐提供了肯德基隆港店工作人员给她发的微信,说她的信息被系统拉黑了。


高大姐问,跟我之前店长给我办离职手续有关系吗?对方回复,店经理在办离职的时候就拉黑系统了


记者:之前你有没有跟她发生过矛盾?

高大姐:没有呀。



高大姐告诉记者,她想不通为什么之前的店长要把她的信息拉黑,想来想去,觉得可能跟之前的休假有关


高大姐:就是带病上岗这个意思,那我真的吃不消,我咳嗽得厉害。



上个月25号,高大姐核酸检测阳性,就跟店长请了假,还去医院开了病假证明,医生建议休息三天。


28号,她身体好转,就去上班了。


高大姐:我一看,没有我的名字,另外一个同事也请了三天假,可是给她都排了。但是我工时没做满,我们肯德基是做小时制的,要做满167个小时,才有补贴七百块。



,高大姐说,当时她只做了一百四十多个小时,就要求店长给她排班。


高大姐:心里我也不舒服,我就一直跟她说,你如果不喜欢我、不想我做,我可以辞职的,又没关系的,那你这个班要让我上好。排是排了,我也做满了167个小时,上班的第二天我就说了,既然这样,我不做好了,我辞职了。我心里不开心,她也满口答应,她说好的。



高大姐说,后来就辞职不干了,结果到了家边上的肯德基隆港店,竟然发现自己的信息被前店长拉黑了。这几天,高大姐一直在找新工作。


高大姐:我们出门在外,打工也不容易,你们要这样子对我,干嘛呢?


图片


来到肯德基星澜店,店长表示,具体情况杭州肯德基方面会进行回复。后来高大姐反馈,区域经理已经跟她道歉,她可以去隆港店办入职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