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美团跑腿送回后 没了“张柏芝同款”?
美团跑腿送回后 没了“张柏芝同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1-11

小唐反映,她找了骑手帮忙跑腿,想把四件衣服送去洗衣店。结果最贵的那件“张柏芝同款”,被弄丢了。



小唐:就很不开心,我在想,为什么四件衣服在一起,偏偏就那一件丢了,如果全部丢了的话,也说得过去。
记者:另外三件多少钱?
小唐另外三件不值钱,也就几百块钱。

图片

小唐说,丢的是图片里这款“张柏芝同款”羽绒服,是四件里最贵的,2022年11月底买来时,花了一千九百多块钱,才穿了一两次

图片

她介绍,事情发生在1月6号,自己上班走不开,就通过美团跑腿下单,付了12块钱,想找个骑手,帮她把衣服送到洗衣店

图片

小唐订单我下错了其实也是,是去银泰的,我看到是银泰城,下过去他没找到,然后他说,我这边还有几个单,他说要不你取消掉吧,我忙好了,再给你这几件衣服送过来,你再下单让别人给你送,我说好的。

图片

过了大约半小时,骑手再次来到了小唐上班的地方,她提供了当时的监控。

手 何师傅衣服掉了一件。
小唐了?
骑手 何师傅对。
小唐那怎么办?
骑手 何师傅我也不知道。
小唐你不知道我那件衣服一千多块钱呢。
骑手 何师傅你问一下平台……

图片

骑手 何师傅:我说你把它(订单)取消掉,我送完别的单之后,就把衣服带回来,然后我就把它夹在车上,我就送后面的订单,送完之后,我准备给她送回来的时候,我发现夹在车上的衣服,掉了一件。

图片

骑手何师傅说,发现衣服丢了一件时,小唐的订单已经取消。他也没办法第一时间跟小唐联系,说是顺着路线找了两遍,都没找到衣服,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丢的。

骑手 何师傅:她说(购物)凭证在另外一个手机上,我说你不可能随便拿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凭证,你只能证明,你在哪里有这个订单,你不能说是丢的那件衣服,她说那件衣服,是她四件衣服当中最贵的,我觉得是很普通的衣服,我跟客服说,只值四五百块钱的衣服,我在想,她不可能把最贵的衣服,都不装袋

图片

小唐:监控下面对比一下,或者是拿给他当面对比一下,到底是不是那件衣服,这件衣服的标志很明显,后背有金色的东西,手上有金色的,帽子有金色的。
记者:贵的衣服,为什么没有装一下袋子?
小唐因为我从来不会想到,会丢东西,真的。

图片

小唐提供了她穿这件衣服的照片,可以看到袖口和帽子上有金色花纹。再看骑手来拿衣服时的监控,虽然看不清楚全貌,但隐约能看到袖口的金色花纹。

图片

小唐找出了下单的那家网店,图片里也可以看到金色花纹。

图片

骑手何师傅认为,丢的这件衣服只值四五百块钱,算上折旧,他愿意赔偿两百块钱,小唐无法接受。

美团客服:目前我们专员这边,正在处理中了,因为我们预约回访时间,预计是在今天晚上九点之前会联系您的,我帮您加急催促一下,我们专员尽快跟您对接可以吗?

图片

记者也把相关情况反映给了美团公关部。小唐反馈,骑手和平台愿意各赔500元,她还在考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