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在广汽丰田买车 身份证等资料拿不回 4S店回应不方便说
在广汽丰田买车 身份证等资料拿不回 4S店回应不方便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2-10

2月2日,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报道了王先生在厦门国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国戎丰田马垅店)购买广汽丰田雷凌轿车后,不但拿不回身份证、行驶证、车牌等证件,而且4S店交付给他的车还不是他之前验的车。事情报道后,4S店表示积极解决问题,但在后续沟通中,并不愉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先生提供多张付款截图,证明自己不差4S店一分钱,但却不知道为什么4S店人员说没收到王先生的钱。

王先生说,三剑客报道后,4S店对接他处理问题,但是依然在找借口,企图撇清责任,销售总监对接他说,4S店从头到尾都没收到过王先生的购车款9万元,王先生说,自己11月30日扫店里的二维码付款9万元,为何4S店如今说没收到他的钱?既然没收到他的钱,又为何会给他交车?他的钱又哪去了?王先生质问国戎丰田马垅店销售总监,他现在还欠不欠4S店钱?对于王先生的提问,销售总监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王先生说,当时给他服务的销售人员庄某某已经被警方抓走了,至于犯了什么事情,他不清楚,后来听说庄某某的随身物品被他的妻子取回,这里面有没有王先生的购车资料、证件,王先生拨打庄某某妻子电话,但是始终无人接听。王先生想让4S店对接解决,但是4S店也不给解决。

图片

王先生说,自己全款在厦门国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国戎丰田马垅店)买车,没想到遇到这么奇葩的事情,而且事情发生后,4S店对接他处理问题时,一直在怀疑他说的话,即便给出聊天截图证据,4S店人员都不信。

2月6日,三剑客对接广汽丰田汽车全国客服,客服人员表示记录后转给相关人员处理,但是三剑客始终没有接到厂家方面的电话。2月7日下午,厦门国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国戎丰田马垅店)客服经理李经理再次致电三剑客,李经理表示,王先生对三剑客讲的内容并不真实,很多事情他们4S店并不知道,包括销售人员庄某某与王先生的整个销售过程,他们并不清楚,有什么承诺他们也不清楚。至于王先生证件问题,是不是被庄某某拿走了也是王先生一面之词,他们也尝试对接庄某某妻子,但是对方并不理会他们。

图片

王先生要发票,销售人员给王先生发来的他与财务的聊天截图。

李经理说,王先生的车牌4S店已经快递给王先生了,快递显示已经签收。其余证件问题还有车辆问题,只能和王先生当面沟通。而王先生反映的几个问题他们不便多说,他们之前给过处理方案,处理方案也不便多说,只能等王先生来了之后,如果双方解决不了,就一起到警方那处理。

王先生认为,自己没有理由欺骗4S店说自己购车的身份证、行驶证、车钥匙4S店没给自己,更不会乱编谎话说自己当时验的车车架号后四位是1753,而4S店交付给自己的车辆车架号后四位是1755。王先生表示,自己最近在上海,回到福建后会马上到4S店当面沟通。

图片

王先生表示,自己验的车是1753,而实际交付的车是1755,目前车辆存在方向跑偏的问题。

图片

王先生后来无意中发现车辆不是当初自己验的。

一家4S店卖车,顾客买的是哪辆车,是否欠4S店钱,顾客是否有证件留在4S店?这些看似很简单的事情,如今在厦门国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国戎丰田马垅店)都成了谜团。对于消费者的几个问题,4S店每次都以不方便透露,还有隐情等理由不回答,在王先生看来,这些都暴露出4S店的管理水平存在问题。

关于此事后续,三剑客会持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