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女子鼻子整容手术后假体位移 她对脸部填充的异物有怀疑
女子鼻子整容手术后假体位移 她对脸部填充的异物有怀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1

李女士是外地人。在网络上,看到了重庆江北军科整形美容医院的广告。2021年年底,她大老远来到重庆,接受了鼻综合手术。手术完成后一年多了,李女士却发现,当初手术的部位出现了红肿和硬块。

图片

图片

李女士介绍,2021年底的那次手术,她花了两万多块。医生取了一截胸前肋骨,垫高了鼻子,同时在脸部法令纹的位置附近进行了填充。

图片

手术后,李女士没有拿到病例,她说,自己也不清楚,脸部到底填充了什么东西。多次跟院方进行沟通之后,李女士没有得到满意答复。李女士找到了江北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希望进行调解。

图片

李女士脸部填充的异物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在江北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一位姓陈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李女士进行了鼻子的整形,脸上填充的部位叫做鼻基底,异物是李女士自己的肋骨碎片。现在可能出现了位移。

图片

陈先生表示,他们愿意为李女士进行修复,但李女士不同意。目前,院方希望进行医疗鉴定,确认异物是否有问题。同时,陈先生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李女士要求下,当着李女士的面,封存了病历。

图片

图片

陈先生表示,经过调解,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对于此事,他们希望李女士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而李女士则表示,她已经决定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确认面部异物。同时,她也向江北区卫健委投诉了此事。

图片

天天630也提醒各位市民,医美有风险,选择整形手术以前,一定要做好风险评估。同时,到医院就诊以后,要及时向院方索要病历,以确保出现问题,后期能顺利维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