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在天桥3次遇见中年男做不雅动作 女子已报警
在天桥3次遇见中年男做不雅动作 女子已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7

市民小苏向我们630爆料,最近江北李家坪公交车站附近的人行天桥上出现了一名中年男子,看见有女性路过,便会做出不雅动作,让人非常反感。
图片
今天早上七点钟,小苏经过李家坪公交车站附近的人行天桥,准备到天桥对面的车站乘车。没想到还没走上天桥,便看到了这名男子。
图片
图片
小苏说,这名中年男子做出这样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上个月起,自己已经三次在天桥上见过此人。
图片
图片
今天早上男子又出现在了天桥上,不同的是这次男子戴上了口罩。据小苏介绍,平时她出门都比较早,路上有不少学生和年轻女性都是独行,遇上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感到非常不适。小苏已经报警,由警方处理此事。
图片
图片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将被处以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民警提醒,如果市民们平时遇到类似情况,可以第一时间报警,或者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取证,以方便警方办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