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福州一公司负责人惊呆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福州一公司负责人惊呆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7

福州的郑女士向《维权超给力》爆料,他们公司3月1日在福州国际金融中心(IFC)投放的灯箱广告仅仅上墙一天,在3月3日凌晨就被IFC物业强制拆除,而他们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对此IFC物业公司北京安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回应,他们是按合同办事。



郑女士在福建可观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2023年2月20日,她代表公司与福州鼎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灯箱广告合同,约定在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停车场入口正上方的一面广告牌发布广告,发布期为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



郑女士

“3月2日晚上还在,但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发现整个灯箱被拆掉了,墙体上还剩下一些电线,但我作为甲方,没有任何人通知过我,我也不知道是谁拆除的灯箱 。”


图片3月2日广告还在

接到报料后,987《维权超给力》记者小马来到现场,看到IFC停车场入口处正上方的广告牌已经被拆除,仅剩一些电线还残留在墙壁上。记者询问停车场值班人员,但并没有得到准确答复。

记者联系到负责帮郑女士投放广告的福州鼎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随后来到现场,但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才得知灯箱广告被拆除,对此也非常震惊。

图片记者3月3日在现场拍摄

林先生出示了两份合同,表示他们公司是委托福州山河智汇传媒有限公司在此发布广告,签订合同前,他还反复确认了广告是否已通过IFC物业方的审核,对方都说没问题。



福州鼎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

“我接到可观地产的委托以后,就找到这家山河智汇传媒有限公司,因为IFC把这个广告位租给这家公司,但现在广告莫名其妙被拆除了。这家公司负责人一下午没接电话,我只能干着急。”


图片林先生拿出两份合同

随后记者陪同郑女士与林先生来到了福州国际金融中心五楼的客户服务中心北京安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出示了IFC与福州山河智汇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的广告租赁合同,其中第三部分约定地产行业只许于负二、负三楼上住宅类地产广告和含二手房买卖网广告物业经理告诉记者,可观地产的广告投放并没有经他们审核通过,而且合同上已经约定二手房买卖的广告不能放在地库入口处,所以物业才将广告牌拆除。



物业经理

“我们一开始和山河智汇公司谈合作时就约定好了,所有的广告内容、品牌、画面都是要经过我们的审核,如果这些条款他没有跟你们讲清楚,这是他的问题,我们物业还是以合同为准。”


图片IFC物业经理向记者出示合同

可观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他们属于二手房线下门店广告,不属于地产广告和二手房买卖网广告。“没审核,广告又是怎么上去的呢?这家物业公司怎么管理的呢?”

在现场,郑女士拨通了福州山河智汇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范先生的电话,电话中范先生明确表示该广告已经经过了IFC物业方的审核,但被拆除的原因他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他已经在想解决方案,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福州山河智汇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范先生

“这是可观的竞争对手在给物业施压!我现在就在沟通怎么解决,你这样搞是不给我留余地,你要找就找我,不要去找物业,你们跟物业又没有发生合同关系,就这样!”


对此,《维权超给力》特约律师、福建灜榕律师事务所林善志律师表示,从法律关系来看,郑女士是与福州鼎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可将其视为相对方,如果对方后续又和福州山河智汇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涉及到债务的承接,可将其视为第三人。

林律师认为,如果福州鼎祥公司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可观地产可以要求其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图片林先生表示会配合郑女士走法律程序维权

目前,郑女士表示会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问题,并对《维权超给力》的帮助表示感谢。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