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石家庄托育服务平台上线 幼儿照料中心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石家庄托育服务平台上线 幼儿照料中心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7

托育服务平台上线


手机就能预约托位

现在很多家长工作繁忙,孩子的照料就成为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幼儿园通常接收的是3岁以上的小朋友,0至3岁婴幼儿的托育服务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期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了。

图片




家长直可以接通过平台预约托位,学习育儿知识,轻松获得优质服务。

网上关注


石家庄市托育服务平台或者是手机关注公众号进行查询。

点击


托育服务可以看到很多家托育服务机构信息。

查看


涵盖详细地址、托育时间、收费价格、剩余托位数、环境设施、从业人员资质、机构备案资质以及特色课程。

在线预约


留下联系方式后,托育中心会马上和家长取得联系,请家长进园参观。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23年“托育机构示范创建工程”已纳入石家庄市民生工程之一,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目前石家庄市已备案托育机构325家,其中54家确定为省级试点,覆盖所有县市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幼儿照料中心开园


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不仅仅是石家庄,“托育机构示范创建工程”也被列入了2023年河北省的二十项民生工程之中。托育服务平台的出现,方便了家长更好更全面地选择靠谱的托育机构。其实这些年,为了健全托育服务体系,政府部门也在加大普惠性服务的力度,最近,石家庄首家“公益性”的幼儿日间照料中心开园了。

图片



图片

石家庄市民谈固街道幼儿日间照料中心是一家公益性幼儿日间照料中心,它是由谈固街道党建资金筹建,联合社会上有经验的幼儿托管机构共同管理,目的是解决辖区内0到3岁婴幼儿家庭就近托育的民生难题,目前收费为每月1200元,比市场上其他同类机构的价格低很多。


图片



图片

谈固街道幼儿日间照料中心初步设计有8个班级,100多名宝宝,有四大课程,感统训练课、奥尔夫音乐课、绘本阅读课、蒙氏课。入托家庭还将免费获得各种幼儿生活用品。谈固街道办还在继续谋划,根据,第一家日间照料中心的运营经验,投入后续建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