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可提供4188个车位!广东韶关曲江62条道路陆续启动智慧停车改造
可提供4188个车位!广东韶关曲江62条道路陆续启动智慧停车改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7


近日,
曲江区62条道路
将陆续启动智慧停车改造,
可提供4188个智慧停车位。


图片

图片

市民


肯定很好,装上以后可以很方便停车,还可以杜绝僵尸车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市民


这个项目肯定是好的,因为现在停车比较困难,希望收费标准能够更亲民一些。


据了解,

新一代的智慧停车项目

主要通过高位视频,

为市民提供车辆进出场的

自动识别与收费、自动结算、

离场自动扣除智能服务。


图片


市民不需要拿手机、掏现金、

甚至不需要摇下车窗,

便可实现停车离场自动缴费的

“无感支付”。


图片


同时智能停车还有引导系统,

市民可以在手机上

找车位、查导航,预定停车位。


图片


图片

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工程管理股负责人 黄明养


目前,曲江区智慧停车一期项目已完成大部分路段管线埋设及摄像头安装工作,预计6月份正式运营。运营后将充分盘活曲江区城市道路资源,满足市民群众停车需求,缓解城区停车难、停车乱、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现象,大力提升市民出行便利及道路智能化管理水平。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