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新家暖气管跑水 家具泡水遭殃 责任难认定
新家暖气管跑水 家具泡水遭殃 责任难认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7

家住呼和浩特市金悦中心的张先生这几天很闹心,原因是他刚装修好没住几天的新家,被水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点击下方卡片看视频⬇️)
NMTV新闻天天看,赞1
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8月份交完房之后,他们一直没在这个房子居住,他怎么也没想到,新房子刚过两三个月,暖气管就会跑水。这好好的分水器接口,怎么就能莫名其妙的自己开了呢?张先生是怎么也想不通,看着满家的新家具、新地板、新墙面被水泡着,他心疼坏了。呼和浩特市金悦中心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张先生的房子还在质保期内,所以目前还属于地产公司工程部来负责此事,他们没办法处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经过协商,记者联系到了工程部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如果是管道开裂或者破损,那确实是本身工程质量有问题,但是现在管道完好,没有任何问题,这个责任他们也不能承担。呼和浩特市金悦中心工程部负责人说,从交房到现在,张先生家里进过一批装修工人,张先生自己家的人也住进去了,所以暖气管道分水口突然分离,并不能完全认定是工程问题。

图片图片图片

现在,工程部负责人和张先生各执一词,都觉得这件事自己没责任,那这事到底该怎么认定呢?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现在张先生主张想要追责,就得自己先举证,证明确实是因为工程暖气管道质量问题导致跑水才可以。与此同时,作为工程方想要免责,也需要提交无责任证据。目前,张先生和呼和浩特市金悦中心工程方的负责人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如果有必要,他也会走鉴定程序来维权。

图片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