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净水器管子接反了 喝了一年半废水?
净水器管子接反了 喝了一年半废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8

浙江嘉兴海宁的刘先生反映,他家净水器的管子接反了,导致家人喝了一年多的废水。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刘先生住在嘉兴万城尚园小区,2021年7月份,他在京东海尔瑞艾专卖店买了这台净水器,花了789块钱。刘先生说,净水器安装洗菜池下方的橱柜里,去年12月份,他打算更换净水器滤芯。


图片

刘先生还是在这家瑞艾专卖店买了四根滤芯,一套四根我都换掉,我准备自己更换,但是我在更换的时候我发现问题了,管子接错了,你看啊,这个黑色的是废水口,是净化以后的废水,从这里排到下水道去的,这个是出水口,是经过净化的,经过四级滤芯净化的,给我们喝的,是净水,是好水,现在是这两个管子接反了。


红色标识边上的管子是自来水进水口,刘先生说,蓝色标志和黑色标识对应的管子接反了,黑色标志上写着连废水排水口,蓝色标志上写着连鹅颈龙头。

图片

图片

刘先生废水出水口这根管子应该是接到下水道去的,你看现在给我喝了,接到龙头上去了,而且我们家一家四口人,喝了一年半的废水,到底这个废水对我们的身体,会有什么隐性伤害呢,我真的不知道。


图片

之前,商家客服回复,有任何问题拨打售后400电话。

刘先生海尔售后倒是很迅速地,下午就派人来了,师傅看了,哎呀,是接错了,后来三个领导,说是领导到我这里来,就问我有什么诉求,四个人,你要给我检查身体,全面体检,第二,你把水质要检测,第三,你要赔偿我们精神损失,和身体损失,每个人赔五万块钱,我当时是这么说了的。


图片

刘先生表示,一家人目前没感觉身体异常,但担心有隐性伤害,提出做体检。售后没有答应他的三个诉求。

刘先生我那时候是一时气愤,我说了这个话,我现在是不需要,你不要赔我钱,你给我体检,检测这个水,如果没问题,我们都好说。

海尔浙北区售后负责人 梁经理管子的确是两个位置反了,那这个事实肯定是要承认的,因为这个冲洗口,接到我的龙头上面会对健康造成健康问题,这个我觉得是不会的,为什么呢,我们的四级滤芯就是个机械性过滤,我们本身市政自来水公司提供的,就是符合人民大众去烧开了喝,去直接饮用。


图片

刘先生实事求是讲,我们买净水器的初衷,你也知道,我们是为了喝到最好的水。

海尔浙北区售后负责人 梁经理40来年,我也从来没有喝过净水机过滤的水,你上次跟我说的,选的邵逸夫医院,每人9980元的套餐,那这个费用,的确比较高的,我也去了解了下,就相当于事无巨细,从脑袋瓜到脚底心全都检测一遍,但是其实我们饮水,是涉及到消化道啊,这个费用是没办法认可的,我这边直接给你一个金额上的价位,比如说多少钱?

刘先生这个可以谈。


图片

图片

双方打算接下来直接协商现金赔偿,平台方面也会跟进此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