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大理石样品餐桌“许给”两家人 老板怎么处理
大理石样品餐桌“许给”两家人 老板怎么处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8

周女士反映,今年1月份,她看中了一张颇有水墨画风情的大理石餐桌,特别喜欢,当场下单付了钱。最近该送货了,却被告知这张桌子早就有主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周女士看中的那张大理石餐桌,还放在杭州每宿家居店的展厅里,餐桌是圆形的,上面还有一个小的转盘。周女士说,她感觉这张大理石餐桌的纹理,看着像一副水墨画,她非常喜欢。


图片

周女士:这个花纹我们也喜欢的,他确保我们就是要这样的花纹的,他就说给我们订,没问题,承诺展厅这张桌子,这个是重点,是给我们保留的。


图片

周女士说,她是今年1月17号下的单付的全款,约定等房子装修好后再送货。当时的家具报价清单显示,这张餐桌要一万多,备注写着“完工后需给客户拍照看一下桌面,若不喜欢,客户要更换门店的样品餐桌面”,发货时间约定是3月初,注明款项已结清。

图片

周女士:3月初了,我们给这个销售发信息,他也不回我们,所以我们才跑到店里来问他们,他们说这张桌子,去年11月份就已经被卖掉了


也就是说,今年1月份,周女士看中的这张餐桌,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卖给了别的顾客。

杭州每宿家居店 工作人员问题点就是那个销售已经离职了

周女士:销售的行为代不代表你们公司?

杭州每宿家居店 工作人员代表啊,所以我说问题,肯定是我们的问题嘛。


图片

家居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接待周女士的销售已经离职了,去年11月份把这张餐桌卖出去的那位销售,在更早的时候离职了

杭州每宿家居店 工作人员:另外一个销售也离职了,就是订掉了这个单子的,那个销售已经离职了,所以当时客户在订的时候,那个销售问边上的销售,你们有没有卖掉,那边上的销售肯定是没有卖掉嘛,他们说没有卖掉,就答应客户了。

记者:那按道理说,你们电脑系统,一查不就出来了吗?

杭州每宿家居店 工作人员因为那个客户也是一样的问题,门店生产如果不确认...

周女士:所以是销售的问题,你们店没有问题吗?

杭州每宿家居店 工作人员销售肯定是我们的问题,我在如实阐述一下问题的原因。


图片

按照门店工作人员的说法,两位销售先后作出了相同的承诺,也就是如果客户对新定制的桌面不满意,可以更换为门店的样品餐桌。而接待周女士的销售员,对于之前销售员的承诺,是不知情的。目前的情况是,因为天然大理石的花纹都是独特的,无法生产出一模一样的餐桌桌面,去年11月份下单的顾客还是想要展厅里的样品,周女士也是同样如此。

杭州每宿家居店 老板:虽然我两个原来销售的员工,已经离开了,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交接,去年年底那会,其实好多人,疫情,回老家,很多事情都很匆忙,可能,不解释了,反正都是我们的问题,这张桌子给您发过去,然后我给您一个赔偿,赔偿金额跟您先生也说过了。


图片

周女士接受了这个方案。

记者:那假如你现在给她了,人家去年11月份下订单那个,又找我们投诉了,如何是好?

杭州每宿家居店 老板就是因为世界上只有这么一件,但是我们两个离职的同事,卖给了两个人,对于我来讲,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记者:前面那个顾客你已经说服她了吗?

杭州每宿家居店 老板我们在沟通,电话没打通,我们还会持续去跟她联系。


图片

后来,周女士反馈,那张大理石餐桌已经送到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