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慢慢”还是“突然” 有车的人都懂?
“慢慢”还是“突然” 有车的人都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8

王先生反映,前几天他把车子撞坏了,送到一家修理厂,放了几天后,车子胎压突然报警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去年10月,王先生买了一辆比亚迪宋。3月12号,他在倒车时,不小心磕到了后备箱。考虑到走保险会增加第二年的保费,他决定根据保险理赔员的推荐,就近到杭州车马行留下店自费修车。

图片

王先生:我走之前我把那个app打开,截了个图,当时胎压状况显示是左前轮胎压262,然后车就放在那里修了,到3月13号,周一,我依旧打开了一下app,发现胎压是正常的,依旧是260多,但是在(3月14号)早上9点多的时候,app报警,显示我胎压不正常,胎压过低,只有180多左右。

图片

发现异常后,王先生联系了店员,拆下轮胎检查,发现一颗螺丝钉扎进了轮胎。

图片

王先生:他觉得这颗钉子是来这之前就已经扎了,是在缓慢漏气,针对这一点呢,我特地咨询了一下4S店,他说一般来说漏气是慢慢漏的,比如说应该是星期天是260,星期一是240,星期二是220,这样子,不可能出现这种断崖式的下跌。

图片

杭州车马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小吴:其实有车的人都懂,这个钉子扎进去,有的是不会说马上漏气,因为它这个扎进去,我们看了一下是那种自攻螺丝扎进去的,而且已经生锈很久了,这个钉子扎在里面是会磨来磨去的。那磨去之后呢,它有可能在某一天它就突然之间漏气了,这种症状是很多的。正常我们刚扎进去,这个螺丝是很平的,不可能说螺丝已经有一小部分在轮胎里面。

图片

王先生和小吴都说,车子送过来时,确实没有仔细检查轮胎的情况。小吴表示,在修理厂里,车子也就开到钣金车间和油漆车间,目测几十米路,路况不是很好,有可能开的时候,把钉子磨得更深了,就漏气了。王先生是13号上午发现漏气的,小吴表示,12号晚上做完油漆后,车子就停着没动过。目前,修理厂已经把轮胎补好,不过王先生说,他没有同意让对方补胎。

图片

王先生:我说,如果你们能承诺之后爆胎不会因为这个孔洞导致问题,我可以接受补胎,如果是……她怎么说的,我可以给你文字转一下。

图片

杭州车马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小吴:那客户猛地来一个信息发给我说,在你店里扎的,给我换一条轮胎,这个诉求,说句实在话……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承担,那你说这个钉子,你哪怕在路上,有可能你来我这里保养,你在门口扎个钉子,都有可能的事情,那你说补胎我可以免费给你补,那你说要我给你出这个(承诺),说句实在话,我不可能出的呀。

图片

王先生说,车子在今年2月27号做过保养,当时全面检查过,没有问题,而且修理店确实挪动了车子,他认为就是在店里扎的钉子。双方的看法还是不太一致。王先生后来反馈,他照常支付了800块钱修理费,店家给他做了关于轮胎的口头承诺,他接受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