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沈阳龙之梦大都汇一滑冰场“闷声”撤店 会员储值卡退费引担忧
沈阳龙之梦大都汇一滑冰场“闷声”撤店 会员储值卡退费引担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8

会员储值消费,对顾客来说可以获得优惠,对商家来说也能增加顾客粘性。但这种消费模式也存在一些风险。

近日,铁西区龙之梦大都汇5楼的PINKRINK滑冰场在没有告知会员的情况下就闷声撤场。这种不明不白的做法,让会员对储值权益的问题产生了担忧。

图片

市民赵女士介绍,她于今年1月在该冰场储值3000元,然后正常上课消费,目前还剩600元余额。3月初,她向往常一样找教练预约课程,但却被告知说要维修冰面,只能延后预约。

“开始时我是相信的,觉得维修冰面也是正常现象,并没有多想。但之后到了周末,我又预约课程,可还是不给上课。我就觉得有些可疑了。周末是客流高峰期,怎么还不营业呢?”赵女士说。

图片

起了疑心的赵女士和其他一起上课的会员取得联系,大家互相沟通后,发现这冰场根本不不是在维修冰面。因为大家发现,冰面已经拆除了。同时,冰场教练也证实,这不是在维修冰面,而是在拆除冰面。

图片

既然是拆除冰面,那明显是冰场不打算继续经营了。可冰场老板为什么不向会员说明情况呢?一时间种种猜测相继出现,人们也开始为剩余的储值金额担忧。

赵女士说:“直到现在,半个月了,这冰场老板还是没给我们一个明确的回复。他这么鬼鬼祟祟,我们能不多心吗?”

3月17日,二三里资讯拨打该冰场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二三里资讯又联系到龙之梦大都汇商场,工作人员称,这个冰场已经撤场,且商场已经收到了关于会员退费的投诉。冰场老板近日将会给出回复,储值余额是退费还是抵值,会有一个说法的。

我们希望会员们的担忧是多余的,希望冰场经营者能不辜负会员的信任。

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图片

(华商报记者  赵增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