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多付一两百万 现在遇到麻烦
多付一两百万 现在遇到麻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8

去年,王先生买了一间商铺,准备做餐饮。前段时间他得知,这间商铺没法申请相关的营业执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去年,王先生与合伙人准备做一个餐饮品牌,经过考察,最终决定将门店开在杭州余杭万科天空之城

图片

王先生:类似于中式快餐餐饮店,涵盖早中晚。因为毕竟他们前面有办公写字楼,上面有住宅公寓,还有文化中心体育广场,本来产品定位就是综合体,我们也看好他们这种业态和整体曝光度,还有客群,我们考察很久选择了这里
 
图片

王先生介绍,他们买了一间一百多平方的商铺,合同价561万,因为要做重餐饮,商铺的价格要贵不少。

王先生:餐饮铺和非餐饮铺差了很多,差了一两百万,所以对于餐饮铺的使用功能跟后期业态经营需求,他们肯定要有保障的。他们对外宣传就是可以做重餐饮,我们买的明确要求也是做重餐饮的。
 
图片

王先生的合同上,没写关于商铺使用途径的内容。王先生说,签订认购协议后没多久,他发现附近一些营业的餐饮商铺有了变化。

王先生:一期他们自持商铺出现清退,住宅业主投诉排烟不达标。我们就跟他们在交涉这个问题了,目前了解的情况就是他们排烟不满足业态经营需求,他们集中想做的公共排烟道,就是直接拉一条往两侧排,但是也没有达标。
 
图片

王先生介绍,关于办理营业执照的事,最近他去咨询了职能部门。

王先生:目前结果是我们去区市场监管局了解,这里餐饮是暂停许可办理的。
 
图片

王先生希望开发商能让商铺满足排烟需求,保证餐饮执照正常办理,避免后续再次发生类似情况。找到项目销售展示中心,现场没有工作人员与王先生对接。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开发商的媒体对接人,后来对方书面回复称,商铺预留排烟管道符合餐饮业态经营需求,并与报批图纸一致;业主计划从事的业态比较特殊,公司正在进行烟道改造方案的深化;项目公司会配合协助业主,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前提下,早日开业。目前双方还在作进一步沟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