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电线剪断又重接!小区垃圾分类房被迫“闲置”
电线剪断又重接!小区垃圾分类房被迫“闲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9

垃圾分类房不仅方便分类,外观也比普通的露天垃圾桶更为美观。在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安如小区,几处智能的垃圾分类房已经安装许久,但不知为何,这些垃圾房宛如“摆设”,一直无法使用。

图片

小区居民表示,为了方便投放垃圾,大概在两年前,南苑街道垃分办在小区内一共设置七个智能垃圾分类房。然而使用一段时间后,居民们却发现智能垃圾房经常断电。随着断电的频次增多,小区的物业只好将原本摆放在垃圾房内的垃圾桶搬出来,久而久之,几个智能垃圾分类房就被弃用。

图片

目前来看,虽然智能垃圾房的电子屏幕上滚动着标语,但按动柜体上的投放按钮却没有反应。负责小区物业的新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垃圾房不是不想用,而是没法用。由于连接垃圾房的电线此前连接着监控,公安系统前来巡查后将电线减掉,可随后街道垃圾办的工作人员又将电线接回,如此循环往复,最终导致垃圾房无法正常使用。

图片

最终,零距离记者将这一情况向当地社区进行反映,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正在想办法帮助物业申请独立电表,一旦独立电表安装到位,这些智能垃圾分类房将很快会被重新启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