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又是这个套路!来看看这个故事眼熟不眼熟
又是这个套路!来看看这个故事眼熟不眼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22

小何前几天刚来杭州,说是觉得安居客是大平台,有保障,就想通过这个平台找房子租,结果租下房子后,他觉得被坑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何是甘肃人,他说这是第一次离开老家,之所以选择来杭州,是因为久闻杭州一些夜市的烟火气很旺,他想来找份工作。3月19号,他坐火车来到了杭州,打算先找个住的地方。


小何:刚出火车站的时候,就在那个安居客上,找了那个,联系的业务员,联系了好几家,抖音上搜索的,说安居客跟幸福里,大平台比较靠谱

图片

小何当时看中的房源链接,目前已经打不开了,看文字介绍,是杭州龙翔桥地铁口的1室1厅月租金600块钱


图片

房源发布人是一位小王,记者看了一下,这位小王发布的房源,基本都标注着地铁口,价格都是每月600块钱,这些房源链接里的图片,看着装修都不便宜


图片

在315当天,我们就报道过某平台上杭州龙翔桥的低价房源信息,也是每月600块钱,实际上根本无法看房小何说是第一次租房,没什么经验,也不知道杭州这边的租房行情。


图片

小何:留了联系方式之后,我就到他指定的地点,然后去尊宝大厦,说让我上七楼。

小何在尊宝大厦七楼的一间办公室,签下了这份租房协议,交了450块钱委托费,委托对方帮他找房,付款记录里,收款方叫“杭州 同成寓 住房租赁部


图片

小何交完钱后,对方让他跟一位管家联系。

,,,


小何:碰到管家之后,他就说,你想找个多少钱的房子,我说你们网上发布的那个,六百块钱的房子,他说你在想什么,六百块钱的那个是,他说我们跟你去的那个公司,是两家的,不是一家,他说你被他们忽悠了,然后我说我上当了吗,他说你也不能这么说,你就当吃一堑长一智吧。

图片

最终,那位管家带着小何,来到了位于杭州西湖区的五联西苑,他直接跟房东签了合同,租下了这个小房间,约好每月租金一千二,水费五块钱一吨,电费一块三一度,他交了一个月的租金和押金,另外还交了三百六十块钱的物业费和网费,以及一百五十块钱的消防设备押金。


图片

小何说,自己当时觉得价格有点高,其实是不想租的,但当时时间已经不早,再不租就没地方去了,他只好先签了合同


小何:那天晚上我出来的时候,他们院子里面,有几个岁数大一点的,就说小伙子租房子不,我就说多少钱,他就说我们这个,有一千的,有八百五的,有九百的。
房东:我们合同签过的,房子他也看过的,我也没有逼着他,把房子签下来。

图片

小何说,他签合同的第二天,跟房东和管家进行了沟通,房东退给他一百五十块钱。他又在五联西苑小区,以月租金一千块钱的价格,从别的房东那里租了一个小房间。


图片

小何:房东跟管家就说,尽快给你转租,说你可以不住,你就那个啥,好带过来人,这样的,我感觉这个话也对,我就又租了一个
房东:我不是说了,你现在可以转租,什么时候转租,剩下多少的话,可以遗留到下个房客那里,也可以退给他。

房东表示,如果小何直接退租,那么就是违约,押金和租金,她只能退一样。小何打算按照转租的方案来操作。随后,记者又跟小何一起,来到了尊宝大厦7楼,这间办公室门口挂了一块牌子,写着“同城房产 专业服务”。


图片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这边店里跟他都讲清楚了,他要武林夜市那边的,直接给他安排那边。
记者:那你们那个,龙翔桥,六百块钱能租到的?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这个租不到的,这个都跟他讲清楚的, 这个肯定租不到的呀。
记者:那为什么安居客上,会有这个链接呢?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这个都是推广的呀
记者:那是不是涉嫌,有虚假宣传的嫌疑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这个的话,这个怎么跟你说呢。

图片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钱退给你了兄弟,这个四百五的单子, 这个合同给你,然后我们要带客户看房去了。
记者:你们也会带客户看房?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对,肯定啊兄弟。
记者:我以为你们只是介绍的。
杭州尊宝大厦7楼“同城房产” 工作人员我们也带看房的

图片

工作人员当场转了450块钱给小何,关于安居客上那位发布房源信息的小王,说是跟他们合作的网上业务员。随后,工作人员自称要去带客户看房,离开了办公室。


图片

小何通过安居客软件,把相关线索反映给了平台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