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免排队就能打上九价HPV疫苗?女子轻信黄牛承诺 结果被骗
免排队就能打上九价HPV疫苗?女子轻信黄牛承诺 结果被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22

在3·15的节目中,我们曝光了福州一些诊所及医院人员利用“九价宫颈癌疫苗”一针难求的情况,开展非法疫苗业务。


图片

(点击图片回看详情)


其实不仅仅是这些诊所及医院的人员,还有一些人也“瞄准”九价HPV 疫苗供需紧张当起了黄牛。






交一万多元给中介  疫苗却无踪影


福州的小张说,她想打九价HPV疫苗,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排队接种人数排到了十几万人。正当她焦虑的时候,突然听说福州的一名康某可以提供代排服务,免排队就能打上九价HPV疫苗


图片


没过多求证,小张及其朋友一共交了一万多元,并与康某签了一份合同。可没想到等待了数月,疫苗却始终没见影子。


图片


小张才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被骗。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小张与康某签订的合同。记者注意到,合同没有填写金额,双方也没有盖手印。同时,小张作为合同乙方,合作内容竟然写着乙方要根据甲方的需求,为甲方进行九价疫苗代预约排号服务



图片



图片


因此小张希望康某退钱,但从去年催款到现在,康某都以各种理由推脱还款


图片




康某承诺分批还钱但至今未还完


记者在现场也联系了康某。


图片


截稿前,记者从小张处得到反馈,康某有给她写了一份退款计划,表示会每日退款一千元。但小张表示,目前康某还剩五千多元还没退。接下来,小张将考虑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图片




不要轻信黄牛代排队

应到正规渠道预约


此外,记者了解到,其实像小张一样轻信黄牛的年轻女生还有很多。记者在网络上搜索“九价预约代排”等关键词,就发现有多名九价疫苗代预约的博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九价HPV疫苗“一针难求”引发的接种乱象,福州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提醒,预约没有所谓的绿色通道,千万别轻信代预约骗局,要通过正规渠道预约疫苗


图片




不要执着于“九价”

应早接种早预防


医生也建议接种者不一定要执着于九价hpv疫苗,实际上二价、四价的疫苗保护率也很高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