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这起健身房投诉 有点雷同又有点不同
这起健身房投诉 有点雷同又有点不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09

苏女士反映,去年9月,她在一家还没开业的健身房办了卡,结果对方一再延迟开业。今年她提出退款,对方同意了,可几次跑过来,一分钱也没拿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苏女士:当时人是刚刚从医院里出来,然后医生建议我多去运动,来调一下我的体质。刚好在这附近嘛,他们有发传单,当时的业务员承诺我大概(去年)10月左右会试营业,但到试营业的时候也没有人给我发信息,也没有人管,就一拖再拖,我去找他们,他们又说11月中旬开业,到12月份还是不开


图片

苏女士介绍,她因为高血压住院了,出院后购买了杭州临平的臻适游泳健身会所温德姆店的三年卡。去年9月,健身房还没开业,先办卡有优惠,三年期只要3280元,合同上写着,会籍卡启动日期是12月1号。苏女士说,最近,她发现健身房开业了。

图片

苏女士是在十来天之前,我发现他们这里开了门,我就开始跟他们去积极地沟通,承诺我一定会给我退款,而且承诺到哪天都跟我说了,但是我那天还是没有等到他的退款,就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退我款


图片

聊天记录显示,4月2号晚上,健身房工作人员说“明天让财务打给你”,不过第二天苏女士没有收到退款。4月4号,对方又说,“这个钱一定会退给你,情况特殊反正就这几天,您也不要急”。来到这家臻适游泳健身会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试营业,负责人不在。苏女士电话联系了之前和她对接的工作人员。

图片

臻适游泳健身会所杭州临平温德姆店 小袁:财务都是加班去做公司里的账,他是基本上在5号之前,不做任何出款项我们作为工作中间人员来说,我们自己也是很被动的。


图片

小袁表示,她和财务沟通过,但还是要看对方的安排。苏女士说,她现在去湖州安吉工作了,赶过来要两个小时,为了退款已经往返杭州好几趟,实在不想再等了。记者联系了公司的张总。

图片

杭州臻适运动有限公司 张总:公司也在弄这个事情,但是没那么快。

记者大概要多久呢?

杭州臻适运动有限公司 张总我现在也说不出来,我们尽快的嘛。

记者你们是答应给她退款吗?

杭州臻适运动有限公司 张总答应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好吧。

记者像这个门店,还有没有其他会员有这种情况?

杭州臻适运动有限公司 张总有几个。


图片

苏女士后来反馈,工作人员小袁垫付了退款费用,她已经收到了3280元退款。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