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洗完眼线 角膜灼伤?爱美女士要注意了
洗完眼线 角膜灼伤?爱美女士要注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09

俞女士反映,3月26日,在杭州余杭区一家美容院做了洗眼线的项目,结果洗完之后,眼睛出现不适。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俞女士:他们操作的时候,应该是给我把什么东西,应该是麻药进眼睛了,然后我的角膜就灼伤了 。


图片

这家“薇媄美容院”,位于杭州余杭区欧美金融城澳洲中心。俞女士说,洗眼线的总费用差不多3000块钱,需要持续3到5次才能洗净,可在完成第一次洗眼线服务后,感受到了明显的刺痛


俞女士当时做完之后,我的眼睛就是模糊的,所以我也开不了车回去,她当时一直跟我说,缓一缓就好了,结果过了两个小时,我的眼睛开始很痛很痛  就完全已经看不到了


图片

在纹绣师的陪同下,俞女士在省立同德医院做了检查,门诊病历上,诊断一栏写着,角膜上皮受损,瞳孔散大。俞女士说,后来又去了浙大二院做了检查,医院开具的病假证明书上,写的是角膜上皮损伤、结膜炎。 

图片

俞女士:医生说,我这个灼伤也是挺严重的,就也建议我说,以后跟眼睛相关的任何,包括接睫毛,或者任何项目,都不能再碰了。我也问过医生,这个后面,视力什么,会不会有其它影响,他是说,这个视力需要时间才能恢复,具体什么时候,他也不好说。   


图片

现场,俞女士摘下墨镜,眼睛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不过,俞女士自述,现在看东西还是十分模糊像是有一层滤镜。俞女士提供了和店家的聊天记录,除去店家之前支付的医药费,以及免去了当时项目的费用,俞女士提出包括误工费、交通费等,共计6340.86元的赔偿,而聊天中,店家认为不是他们直接造成的,可以发个红包,买点水果意思一下。找到杭州余杭区欧美金融城澳洲中心,楼下的保安将记者拦了下来。   

图片

欧美金融城澳洲中心  工作人员:这里不能拍,这里暂时不让拍。


图片

沟通无果后,俞女士的朋友报了警,这期间,保安一直用手挡住摄像机的镜头


仓前派出所民警:让他拍好了。


图片

找到10楼的“薇媄美容院”,两位负责人都在。现场,民警给双方做了调解。  


仓前派出所民警:店家也在,你们也在,媒体朋友也在,你们双方先坐下来,自行好好协商一下。物业也给你们提供了一个场地,如果能协商好,就万事大吉了,如果协商不好,可以到我们仓前司法所,在那里进行协商。


关于俞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打算找美容院的负责人进行核实。 

图片

记者:你应该有了解过。

杭州余杭薇媄美容店  负责人:你稍等一下,你现在是在录吗?

记者对。

杭州余杭薇媄美容店  负责人如果在录的话,我暂时不接受。          


图片

后来,俞女士反馈,双方沟通之后,美容店提出赔偿她3000元,她接受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