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网约车司机错过安全学习 错失11个订单 还损失了330块钱
网约车司机错过安全学习 错失11个订单 还损失了330块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09

网约车驾驶员曹师傅反映,前几天一个“改派费”的问题,让他一天之内损失了330块钱,这不是一笔小钱,他更想知道的是,钱到了谁的手里。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曹师傅是“享道出行”平台的司机,他说有一位乘客经常通过软件指定预约他的车子,让他帮忙接送小孩,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3月30号这天,这位乘客又下了11笔预约单,预约4月份接送小孩。这些单子,全部被平台改派给了别的司机


曹师傅我因为安全学习问题平台把账号封掉了,然后系统自动改派。


图片

曹师傅说,按照运管部门的要求,网约车司机每个月都要进行安全学习,上个月他忘记了,平台就把他暂时封了号,并改派了这11笔预约单。曹师傅告诉记者,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按照平台规则,改派单会扣掉原司机的30块钱给下一个接单司机

图片

曹师傅:我这个预约单不去,改派到别人那里,30块的费用,就是下一个帮我送这个单的人收。

记者:30块钱谁出的?

曹师傅我出的嘛。

记者您出给下一个驾驶员,那下一个驾驶员......

曹师傅本来赚70,他就是100块钱。


图片

3月30号这天,曹师傅因为改派单一共被扣了330块钱。曹师傅说,按照规则,这些钱应该是发给了别的接单司机,但是实际上这些订单并没有产生。因为那位下单的乘客很快联系了他,在他恢复账号后,又重新在他这里下了预约单。通过软件后台可以看到,那位乘客确实重新下了单,而且曹师傅已经跑了好几单。



图片

曹师傅实际上没有改派成功,我这30块钱改派费到哪里去了?


图片

享道出行官方客服:那您这样子吧曹师傅,您对扣款不认可,您赶紧联系当地的租赁公司,让租赁公司给您申诉

曹师傅申诉过了没用,他说没办法

记者我问一下,这个不是平台扣去的吗,怎么要租赁公司来申诉呢?

客服:您对扣款不认可,要让租赁公司通过邮件,给您申诉。


图片

曹师傅说,客服的说法和此前一样,他其实已经联系过租赁公司,还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图片

享道出行杭州地区相关运维公司 工作人员:我这边帮他向总部发了邮件,但是目前,总部没有回邮件给我,我目前没收到。

记者:您这边是什么公司呀,租赁公司吗?

工作人员:我们这边是享道的那个,下面的运维公司。


图片

这330块钱到底去哪儿了?还是没人能给曹师傅一个准确答复。记者把手机号码留给了享道出行官方客服,对方表示会向相关负责人汇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