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呼和浩特一小区改造挖断电缆 多户居民家中电器被烧坏
呼和浩特一小区改造挖断电缆 多户居民家中电器被烧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19

最近,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春雨小区北区的多户居民给天天看打来电话说,自己家中的电器因为小区的施工而烧坏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点击下方卡片看视频⬇️)
NMTV新闻天天看,赞2
根据居民们反映的情况,我们来到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春雨小区北区,21号楼门脸房图文店的工作人员杜女士给我们看了店中烧坏的电器。小区居民告诉我们,电器被烧坏的原因是,3月18号小区里发生了断电。当天,小区21号楼的多户居民家里都有电器被烧坏的情况。因为这次断电,小区21号楼的部分居民也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因为是电的问题,事情发生后,小区居民也给供电局打了电话反映情况,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后发现,断电是因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队挖断电缆导致的。因为是施工队的问题,所以小区居民一直想找他们解决问题,但是时间快过去一个月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1号楼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在4月14号下午,施工队又把小区的另一处电缆挖断了,这次,小区30号楼的部分居民家中电器被烧坏了。除此之外,30号楼4单元2楼的宁先生家,在当天下午发生了火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因为家中发生了火灾,没有办法宁先生只能出去住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小区就出现了两次断电,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现在居民们就想挽回自己的损失,大家希望施工方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NMTV新闻天天看,赞1
事情发生接近了一个月了,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这件事情该怎么解决呢?对此,我们联系了社区的网格员和施工队的负责人。经过电话联系,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园艺社区的网格员和施工队的负责人苏先生来到了现场。施工队的负责人表示要对两栋楼居民受损信息进行登记,然后再入户排查。园艺社区的网格员也表示会配合居民进行对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第二天上午,我们又来到了春园小区北区,在现场,施工方工作人员对两栋楼的居民进行了入户排查。郑先生说,除了对居民家中电器进行维修排查外,30号楼4单元2楼着火的宁先生家,需要先去鉴定再去确定责任。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