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公交站台因施工挪位 临时站台存在诸多不便!公交集团回复
公交站台因施工挪位 临时站台存在诸多不便!公交集团回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22

公交车是很多老年人群出行的必要交通工具。南京中山南路升州路站的公交站台因周边施工,近两年一直使用着临时站台,可眼看施工已经结束,站台依旧没有恢复原样,临时站台不能遮阳,没有座椅,对于老年朋友来说不太友好。

图片

据了解,100路、35路、37路、1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都会经过升州路,经常会有大量乘客在此等车,为了方便,部分老年人甚至选择自带座椅。

图片

图片

一位等车的乘客介绍,原先升州路公交站台距离临时站台仅有50米,设施更完善,有座椅,遮阳篷等,面积也更大。临时的站台指示牌不显眼,乘客很容易因漏看而找不到位置。

图片

图片

对于原站台何时能启用,南京公交集团运营服务部副部长王焯表示,因三山街片区地铁五号线施工,升州路站台才会挪动,虽然阶段性施工结束,但目前整体施工仍在继续。

图片

有乘客表示,原先的老站台虽然设施完善,但紧邻红绿灯,途经的公交车上下客不是很方便。临时站台周边更为宽敞,在老站台没有确定恢复日期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考虑将升州路站的设施整体挪至临时站台的位置,等车的体验可以更好。

图片

对此,王焯副部长表示,会结合实际情况向主管部门汇报,但这个过程也需要相关部门首先进行现场调研。对于指示牌不明显的问题,后期会设置一个更明显的提示,方便乘客查看路线信息。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