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出差入住浴场 拐杖买了两次
出差入住浴场 拐杖买了两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22

林先生到浙江绍兴出差,入住了一家浴场。他说在浴室洗澡时,脚被玻璃扎伤,流了不少血。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从照片来看,林先生左脚大脚趾的右侧有伤口,地上和毛巾上都有血,手上拿着一块长条形的玻璃,玻璃表面有光面也有磨砂面。

图片

林先生:进入浴室之后,几分钟时间,脚钻心地痛,我赶紧抬起头一看,4厘米长的一个玻璃,扎在里边


图片

目前,这块玻璃已经找不到了。林先生在杭州做健康顾问,4月7号,他到绍兴出差,入住了越城区车站北路上的这家浩海沄天汤泉。他说自己之前来这住过几次,价格不贵,入场券的价格是59块钱,过夜再加20块钱。受伤的事情是4月8号早上,他去男浴室洗澡时发生的。

图片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我们整个二楼是做地暖的,客人都是光着脚,我们玻璃器具都没有的。浴池里面一天清理一次,清理是我们晚上把水整个放掉,这里面也没看到,但里面毕竟没有监控的,我们也不能说是人为的什么之类的,我们也承认,他进来的时候好好的,后面就是脚受了伤。


图片

甘经理表示,工作人员当时给林先生的伤口消了毒,并向上级汇报,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林先生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叫了救护车。


林先生:缝了三针,打了破伤风,打完之后嘛,因为挂号的那个卡都他们拿着的,我只有我自己的身份证,他们就把我带回来了,没有让我在那里住院。就刚才那个经理,他跟我讲:你放心,你所有的这个损失,我全权负责,营养费、误工费、护理费等等,让我安心在他们这边住下,吃的住的他们都解决。


图片

医药费是浴场垫付的,大概一千块钱。甘经理提供的单据中,没有对伤口的诊断结果。林先生说,住在浴场的那几天,他一直发烧咳嗽,因为受伤休养,也没有收入。4月16号,林先生向甘经理提出,被催着交房租了,可以先转给他一万。甘经理回复:“这个真没办法。”

图片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我说你这个一万,是什么原因,是赔偿,还是借,我有点莫名其妙。


当天晚上,甘经理告诉林先生:“什么时候愿意去调解了,你再找我,我都可以配合。今天开始吃、喝、住我这边就不安排了,包括陪同去医院,涉及到后续赔偿相关的证据,你自己保留好。”林先生说,在他看来,一万块钱是预支赔偿的一部分。

图片

林先生:不但没答应,而且精神上对我打压,然后呢,吃的住的都开始不管了,甚至于像昨天(18号),把我叫的外卖都拦下来了,不让送上去,水壶都拿走了,不给我水喝了,我自己不是走不了路吗?我网上买了拐杖,我想着拐杖总可以吧,谁知道拐杖都强硬让我退掉了。


图片


记者:是这一副吗?

林先生不是这一副,这一副是昨天,我实在没办法,我打110,110过来之后呢,帮我接到医院,我自己在医院单独又买的这个拐杖。

记者:那你这几天吃饭怎么办呢?

林先生反正就是从前天下午到现在,只吃了三顿饭。昨天下午我是医院回来,在外面我自己吃的,吃完之后我买的泡面,今天中午吃的泡面。


图片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从8号他受伤之后到16号,饭是送到房间里面,吃完之后,餐具直接收出来。

记者存不存在他刚才说的那种情况?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外卖都是送到前台的。

记者他脚不方便,有没有服务员帮忙拿一下?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之前他自己也没有说这一块的事,后来没有给他拿,他就给派出所的打电话报警,说我们不让他喝水,不让他吃饭。拐杖在哪里?

林先生昨天不是强硬让退掉了吗?不让送上去。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强硬让退掉的?谁退的?

林先生那个送拐杖的人,打电话给我,他说你这边不让送到楼上。


图片

记者也看了看林先生住的房间,桌子上有烧水壶,地上有桶装水和外卖送来的药。林先生说,之前浴场让他提出赔偿的价格,但一直没协商好。现场,他再次强调,不想继续住下去了。

图片

林先生诉求就是让他们把钱赔付掉,我在这里太受罪了。

记者:多少钱?

林先生两万。

记者一次性了断是吗?

林先生对,一次性了断。


图片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我们法律顾问明天会过来的,因为这个不管是站他的角度,还是站在我们店的立场,我们不希望任何一方吃亏。

记者:那他后面还是住在浴场吗?

绍兴浩海沄天汤泉 甘经理他自己说的是,钱现在给他,他现在可以直接走,医院那边也不需要再去,后续他自己负责。

林先生:我希望真的不用非要说明天了,今天解决好,钱只要赔给我,然后我后边自己再住院,我住医院也比这里好一点,我这样真的是吃不消啊。


图片

第二天,林先生反馈,他搬到医院旁边的宾馆住了,见过浴场的法律顾问之后,双方没能达成一致,之后会约上浴场的总负责人,再谈一谈。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