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很会社交的热情小伙 竟偷偷干这种事
很会社交的热情小伙 竟偷偷干这种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25

程老板在杭州开了一家小超市,她说前段时间在另一边开香烟店的朋友找到她,说是有人卖了一条烟给店里,从这条烟的编码来看,应该是她家的。程老板一查发现,店里少了两千多块钱的香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程老板的小超市在杭州新中宇维萨小区这里,开了五年多了。程老板说,4月21号,一位卖香烟的朋友联系上她,说是收了一条烟,可能跟她家店有关。

图片

程老板:她跟我说收了一条我们家的烟,才发现的。

记者:怎么知道是你们家的烟?

程老板我们家都有编码的,有烟草编码,有时候她烟没了就会到我们这里借一下,有了之后再还给我。


图片

程老板介绍,每家店的烟草专卖许可证上有单独的编码,给她家供货的香烟包装上,也会印上同样的编码。程老板的朋友介绍,有一个小伙子去她家烟草店,说是手里面有一条进货价要720块钱的香烟,愿意以700块钱卖给她,当时他们也没多想就收了下来,后来才发现不对劲

图片

程老板的朋友:他在我这里买了一瓶饮料,没过多久,空手出去却拿着一条烟回来,空手过去怎么又拿着一条烟回来,就这么怀疑了,我老公说,这不是程老板家的烟吗?


图片

程老板仔细核对了一下,发现店里少了两千多块钱的香烟,她去查看了店里的监控,发现有一个小伙子有些可疑。程老板说,这个小伙子第一次来店里是4月19号中午,对方给她的印象非常深刻

图片

程老板他说老板给我换一点现金,我说你要换现金可以的,他说换一千块钱,我就抽屉里给了他一千块钱,他支付宝扫码转给我一千块钱,小伙子也比较年轻,我看他说话,好像社交能力很强的,很热情的,他说谢谢老板,姐,什么的。


图片

程老板说,看了监控才发现,对方几乎就在她眼皮子底下拿走了香烟。对方换完现金后,又问她香烟柜台顶上的酒怎么卖。

图片

程老板刚好比较忙的时候,我就说你等一下我给你看,我拿下来给他看了之后,我边拿的时候,他从我后面拿了一条1000元的烟,之后还拿了两三包这个,是100元1包的烟。


程老板提供了店里两个监控的画面,她说从监控中可以看到,4月19号中午那会,店里正好有人买东西,她把酒拿给了小伙子看,在她弯腰给另一位顾客拿东西的时候,小伙子伸手拿了一条柜台上的香烟,之后有一个弯腰放东西的动作,对方最后没有买酒,走到柜台正面又跟她聊了几句酒的事情。

图片

小伙:这里面的酒也很贵吧。

程老板:不贵的,我没有地方放了,所以就那个。 

小伙:你说是不是。

程老板:对。


小伙子一边说着,一边走到程老板身后,趁她背对着擦酒盒子的时候,又把手伸向身后的柜台,有一个拿东西,然后塞进裤兜的动作。另一个角度的监控也拍下了小伙子拿烟的这个动作。程老板说,小伙子当时穿得很宽松,一件外套搭在手臂上,她也不知道对方把一整条烟,放到了身上哪个部位。

图片

程老板:4月21号来是我丈夫在这里,我们隔壁要水,我们给他们拿一桶水,我丈夫就出去拿了给他们再进来,差不多也就是半分钟的时间,趁我丈夫还没进来,先拿了一包这个,再拿了一条。


图片

监控画面显示,小伙子站在柜台面前一直没说话,盯着柜台背后的香烟看,像是要买烟的样子,程老板的丈夫出去送水后,他走到柜台这里,拿了一包烟塞进兜里,又拿了一包零食放在了柜台上,见程老板丈夫还没回来,他走到柜台背后放香烟的柜子这里,迅速弯腰拿了个什么东西,往衣服这边塞了进去,小伙动作很快,监控慢放都看不出来到底拿了什么,又塞到了哪个部位。这边刚拿完,那边程老板丈夫刚好回来,小伙子很自然地买了包零食,然后结账离开。

图片

图片

程老板他有消费记录,他转我钱的时候也有记录,还买了东西,扫了这个码也是有消费记录的。


图片

程老板说,开店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方每一次“顺手牵羊”,拿走一包或者一条香烟,短时间内挺难发现的,她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一下开店的朋友们。好在监控拍得很清晰,相应的付款信息也保留着,程老板报了警。记者从彭埠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