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哐当一声后 谁能来负责
哐当一声后 谁能来负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4-26

陈师傅是一名货运司机,他反映,前段时间给杭州一个工地送电缆,工人在卸货的时候,电缆线突然掉落,砸坏了他的车。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陈师傅说,这辆小货车买来两年了,平时在“滴滴货运”平台上接单


图片

陈师傅:4月16日下午我接了一笔订单,拉电缆线。我开车拉了40分钟,拉到浙江一建工地上面卸货,良熟路跟东仁路交叉这个工地。  


        陈师傅说,这单收入129块多,当天,送货商家用吊机把一卷电缆装到他的车上,从临平塘栖运到良熟路上这个工地,进入工地后,卸货工人让他帮忙绑绳子。陈师傅提供的照片中,只能看到电缆线的一侧,看不到内部构造


图片

陈师傅:电缆线缠在一个圆盘上面,圆盘中间有好多金属条,放射状的。当时我把绳子扎在这个上面,  (工人)吊上去以后,上升的时候,这个金属条断掉了,货落下来砸到我车子上,很震动的啊,咣当一下。人没砸到,就是车子砸坏了。我车厢砸塌陷之后,我看到下面车尾三根梁断掉了,修好花了3600元。 


图片

        陈师傅说,电缆是升到两米左右掉下来的。他提供的视频中,车厢左后方部分下陷,现在已经维修好了。陈师傅认为,装车都是好的,他绑绳子也没问题,掉下来时,绳子是好的,应该是工地卸货工人的问题


图片

陈师傅往上吊的时候,这个货物晃得很厉害,一闪一闪的,所以把这个盘子闪破掉了,这个吊的技术还是不行的,他们现在推脱责任,让我起诉。 


图片

浙江一建工地项目负责人 郑工车子砸坏的原因是这个货,盘子不牢。他去4S店一去问,说维修七千多,这个费用全部我们承担的。我说全部我们承担不可能,货运来,我们只是买这个货,而且都是他自己去绑,我们只是一个叉车过来,给他叉起来,没绑好,叉起来就断了。 


图片

        郑工表示,电缆线还在工地,但不方便进入查看,他提供了照片,圆盘中间的几根金属条断裂变形。陈师傅说,4S店的报价确实有点高,后来去附近维修店维修,最终花了3600块钱。目前,送货商家也不肯承担责任


图片

浙江一建工地项目负责人   王工他说是他们那边吊装的时候没问题是卸货点出了问题,绑不是他绑的,这个问题不大的,我们协商。到时候可以扣他钱的,扣供应商的钱,钱我们还没付的。 


        一个小时后,陈师傅反馈,工地负责人转了3600块钱给他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