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浙江一女子手术后竟有一根管子留在体内?更离谱的是这个
浙江一女子手术后竟有一根管子留在体内?更离谱的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05

浙江绍兴的王女士找到“小强帮忙团”,说自己前阵子去做了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手术后,腹部取出脂肪的伤口始终没法愈合,还会有脓流出来,一检查竟发现,是一根20公分长的引流管留在了体内。

今年2月,王女士去绍兴柯桥的金柯桥医院做了个隆胸手术,将腹部的脂肪填充到胸部,手术费用是25000多元。但术后很长一段时间,她都觉得很痛苦:“伤口不愈合,40多天一直在流脓。”


图片
图片


王女士说,因为腹部伤口一直没愈合,自己前后去医院做了好几次检查,最后一次终于发现了原因所在:“护士拿镊子去里面一搅,管子还在里面,马上就给我抽掉了。”


图片


王女士回忆说,当时自己正躺在病床上换药,医护人员发现有管子遗留在腹部,立刻把管子抽了出来,自己都没来得及拍照取证:“她没有经过我同意,没有任何措施,直接抽的,像在抽肠子一样。没有打麻药,20多公分的管子,疼得我都懵了,这是医疗事故啊。


王女士当时并没有保留证据。但向记者提供了一份聊天记录,据王女士说,这是她跟医院方面的沟通内容,对方在微信中有这样一段文字描述——“这是一根引流管,有一根滑脱进去了”。王女士表示,事情发生后,金柯桥医院一直没一个说法,她希望“小强帮忙团”帮帮忙。


图片


记者陪同王女士找到了院方,绍兴金柯桥医院工作人员表示,院方领导都不在,自己不方便多说,随后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但截至发稿前,记者还未得到任何回复。


图片
图片


记者又陪同王女士来到了绍兴柯桥区卫生局,医政科科长俞宝法介绍:“因为她说医生帮她处理的时候,已经把管子抽掉了,相当于直接的证据没了,也无法对医院做出处理,我建议她通过其他途径去了解当时的情况,补充对她有利的证据。”


图片

卫生部门表示,王女士其实已经反映过此事,但她手上并没有证据,于是他们建议王女士通过微信获得相关的事实信息,这才有了之前的聊天记录,接下来他们会马上调查处理,至于王女士的损失,建议先去做个理疗鉴定,根据结果作进一步处理:“做个医疗损害鉴定,向绍兴市医学会提出来,那么就可以走后面的程序,比如我们行政机关出面调解,或者通过医调会给她调解。


目前,王女士已经提交相关材料做医疗鉴定。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