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千多块钱限定期限 消费者却说难道我每天来理发?
一千多块钱限定期限 消费者却说难道我每天来理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06

张先生在美发店办了一张充值会员卡,没过多久,店名换了。张先生说,如果按照现在店家的规定,他头发生长的速度,根本赶不上消费的进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张先生:我之前在星尚美,为什么办这张卡?因为之前的店长跟我承诺,说店长亲自理发40元,所以当时我充值了。后来我过了段时间再来,这个店改头换面了。


图片

张先生介绍,今年1月他在杭州市拱墅区的星尚美理发店理发,因为店长技术不错,他办了会员卡,前后一共充值2000多块钱。最近去的时候,门店不仅招牌换了,理发的价格也变了。

图片

张先生:我不知道他换人了,我一去了就是找店长给我理发。后来我一看我就说,这个店长怎么不是原来那个店长了?然后这个新店长就说,他们原来那个店合并了。后来我说那无所谓,反正你是店长,肯定技术也好的,结果理完发之后是280元。


图片

张先生说,当时他据理力争,将那次理发的价格,争取到了原来的会员价——40元。前两天,他再去的时候,老会员卡有了新规定。


张先生:他就说你这个钱,星尚美原来的会员是在6月份必须消费完的。那我想现在已经5月份了。6月那我得每天来,我也不可能每天理发。他说你消费不完的话也可以,就是转到我们新店的卡里。就是办我们新店的会员。

记者:直接把钱转过去,还是要重新交钱?
张先生
要往卡里补钱的。


图片

张先生没同意,他说卡里还有1000多块钱,希望能维持原来的使用规则,没有时间限制。张先生带记者找到原星尚美理发店所在的地址,招牌已经换了,现在店名是“勇恒尚品护肤造型”。不过,店门口的地毯和店内的部分指引牌,还有“星尚美”的标识。前台的营业执照显示,名称是“杭州市拱墅区尚恒美发店”,个体工商户,老板姓刘,注册日期是今年4月17日。

图片

杭州市拱墅区尚恒美发店 负责人:我们现在就是说他们之前的卡在我们这里可以正常使用,之前的老板收银系统在他那里,收银系统只要不断开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

记者那关闭了呢?

杭州市拱墅区尚恒美发店 负责人关闭了,给他的解决方案就是说拿个本子给他登记下来,你做了什么项目扣多少钱,只要他用完为止,这就是我给他的解决方案。如果说需求是怎么样去退卡呀,这个就要找之前的老板,这个是我们没办法处理的。

记者你们这家店和上一家店是什么关系?

杭州市拱墅区尚恒美发店 负责人就转让了嘛。


图片

记者那方不方便提供一下上一家店的联系方式呢,我们也问下其他老客是怎么处理的?

杭州市拱墅区尚恒美发店 负责人这个我没有。


图片

企查平台数据显示,杭州市星尚美美容美发店已经处于注销状态,注销日期是2023年4月6日。对于张先生反映的,原卡充值金额转到新店会员卡,需要补钱才能继续使用,现在这家勇恒尚品护肤造型的负责人说明了情况。

图片

杭州市拱墅区尚恒美发店 负责人:那我们公司有我们公司的泊卡系统,对不对?那如果说他觉得我们这边可以,他可以选择帮我们这边办张卡,然后我这边就是两张卡的钱给他并在一起,并到我们系统,他们系统他就不用了,不管他以后是关掉也好或者怎么样,跟他就没有关系了。


图片

经过沟通,勇恒尚品护肤造型的负责人承诺,张先生卡里的余额在原系统到期后,可以继续在店里正常使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