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知名白酒未开封 却发现苍蝇!酒厂回应
知名白酒未开封 却发现苍蝇!酒厂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07

5月5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一瓶未开封的西凤酒里发现了一只苍蝇,视频引发网友关注。6日晚上,记者了解到,目前厂家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若鉴定是未开封正品,酒厂会根据情况进行赔偿。


图片▲男子在未开封酒里发现苍蝇(来源:视频截图)


6日晚,张先生(化姓)向记者介绍,5月5日,他在陕西铜川一家烟酒店花160元买了一瓶西凤酒,晚上拆开外壳后发现酒瓶里有异物。


“没开盖,里面有一只苍蝇。”张先生说,他对着酒瓶里的异物拍了视频,并拨打了酒厂售后电话,目前酒厂还在调查。


“消费者怀疑自己买到了假酒。”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售后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建议消费者向当地消费者热线进行投诉,后续通过正规途径对购买的酒进行真伪鉴定,如果确定是未开封正品,酒厂将会根据情况对消费者进行相应赔偿。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